2Q  
  

為什麼說需要等待  

當天在《BUDDY BUTTY》用餐   我的餐點足足等了40多分鐘才送上 

我從10點多的早餐時間等到11點半 其實火氣真的有點上來......

(沒辦法~~最近真的很不能耐餓)

也不是因為假日享用早午餐的人很多  

我到餐廳的時候才坐了一長桌客人   是兩三個小家庭的聚餐

陸續又來了幾桌客人  但是  餐點一直都沒上

眼看著他們已經前去櫃台complain「出餐速度太慢」  就不便再去火上加油了

2Q  

不過為什麼我還願意跟大家分享這間餐廳  

因為《BUDDY BUTTY》的早餐是真的好吃   

下面我再好好的分享美食吧~~

 

位於逢甲商圈旁邊的這間英式風餐廳 

它的樓上就是最近新開幕設計感十足、以童話為主軸的hotel se7en創意旅店

1   

如果有外地來的朋友  下次可以住hotel se7en 

晚上走路去『逛逢甲』  早上再下來『享用悠閒早午餐』

  204

HJ  

有著『英倫風造型電話亭』作為大門

4  

遇到假日最怕到哪裡吃飯、逛街都是滿滿的人潮 

還好大家都往百貨或是市區的餐廳移動 大白天逢甲的人潮也少很多

享受餐廳裡難得的幽靜  這是『假日早午餐最幸福的一件事』

SD

2  

空間寬敞明亮  座位有一般沙發區  也有類似bar的高腳椅座椅

EDFG 

仔細的品味了店內的裝潢 猛然往頭頂一看 ⊙_⊙

是『漂浮在半空中的床鋪』、『行李箱』、『倒吊的檯燈』

ESG  

2

太很有創意  彷彿是『顛倒的世界』一般

FDS  

 

餐廳的另一邊就是一個超大的『開放式的廚房』

DSF  

工作人員每個忙碌的身影一覽無疑

1Q

每份早餐都是當下“現烤現做”

ESA  

因為『新鮮』就是他們家的原則

SDF  

 

新英格蘭牛肉鑲脆皮小圓麵包 單點$180/套餐$300

1QA  

一定要來好好介紹這有點份量的“小圓麵包”

剛端上桌時  稍微的用手挀開上面的焗烤(麵包裡面還有點微燙 冒出微微輕煙)

現烤麵包烤得好酥脆  實在不想用叉子來破壞

3ES  

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神祕的內餡吧~~

切的大小適中的『馬鈴薯、牛肉塊、蕃茄』再以起司焗烤的方式做搭配

麵包已經稍微切割成4等份  吃起來也不會太麻煩

迫不及待的先扳了1/4的小圓麵包送入口中   

3QA  

心裡的小鈴鐺又響起 “叮咚叮咚”   這個『小圓麵包』真的要大肆誇獎一下 

有點厚實的麵包裡面沾上了牛肉、馬鈴薯湯汁    吃起來非常酥脆香口

我是個瘋狂的麵包控  對麵包可挑嘴了

但是這個法國圓麵包烤得很酥脆  就算滿滿的醬汁淋上吃起來也不會軟軟爛爛的 

而且牛肉塊吃起來不會太鹹 口感飽滿、軟嫩  真的無從挑剔

完全忘了剛剛餓過頭的不悅  下次來我還要吃這個

3AZBN  

今天的南瓜特製濃湯  我也很喜歡

把南瓜打成泥  雖然撈不到細小的南瓜顆粒   但是還是喝的出香濃的南瓜甜味

4RE  

 韓式春川辣烤雞墨西哥餅套餐

套餐包含:主餐、今日湯品or主廚沙拉、優格霜淇淋or特製洋芋

3WSX  

好衝突的一道『西韓合併的套餐 』

雖然外面的西式的墨西哥餅皮 但裡面的內餡是正統的韓式口味

 喜歡吃辣的人必點的套餐

3WSCV  

本來還點了香港雞蛋仔的甜點  但是隨著陸續來用餐的客人越來越多

還要再等半小時以上才會做好  所以這次就先取消

《BUDDY BUTTY》今天的餐點整體來說有在85分以上的水準

讓我會想再來試試看其他的套餐跟甜點   

不過唯一的可惜 還有員工的教育訓練 

除了﹝出餐時間不夠迅速﹞  ﹝還有送餐的出錯率太高﹞ 

光我跟我隔壁桌的客人  送錯『餐點、飲料』就有三次

其中最誇張的是把我的餐點送錯到『隔壁桌』後

隔壁的客人已經用手摸過食物後

發現送錯跟服務人員講   服務員沒有重換一份食物給我

直接從隔壁桌端過來給我 

我真的當場傻眼  但是因為不想再等待  就作罷了

希望下次再訪的時候  不要再有類似的情形發生

Photobucket

 

BUDDY BUTTY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45號

電話:04-2706-8680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