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Y  

說到這間牛排館  我跟派克認識多久就吃了多久

記得當時我們還處於「戀人未滿的階段」

有一天他說要帶我來吃牛排  然後就帶我到他們學校附近這間《老美牛排》

那時後我心裡還想著  還好他不是我男友 

『他到底是哪個年代的人  居然帶女生來這麼傳統的的牛排店用餐』

 

雖然那時心裡OS不斷(*&^%$#

但這間牛排館讓我想到小時候習慣吃的『家庭式牛排館』

那個年代還沒有「貴族世家」 

「我家牛排」應該才剛出來  吃西餐不是那麼盛行

每當假日的晚上  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牛排  全家人都好高興 

那時後刀叉也不太會用  左手是刀還是右手是叉  隨便啦!

『反正buffet 和牛排好吃就好』

34  

WE  

很陽春的生菜沙拉   

還記得以前自助生菜buffet 還有切片的水煮蛋 

最愛淋上滿滿的“自製的沙拉醬”   還是一樣記憶裡的味道

A  

『濃湯、餐包』也跟小時候一樣

玉米濃湯沒有幾顆玉米  就是濃濃的奶油味

12  

『餐包』就是最簡單的 剛烤好熱呼呼的“奶酥口味”

Z  

吃了好幾年他們家的牛排   一切就是習慣

這裡沒有高級肉品  肉質還算新鮮是平價的美味 

如果你是吃慣高級餐廳牛排的人  『這裡~~應該不適合你』

PL  

 

雞腿排也是必點的   一份才190元   (聽說以前是170  現在漲價了)

雞腿肉很嫩 不加任何醬料只有撒上「黑胡椒」配著「蒜片」吃  就很好吃

  Q  

 老美牛排 我們回訪了數次 

一間店可以開那麼久 客源又綿延不斷  是平價牛排中cp值高的

不想吃夜市牛排跟某些知名平價牛排館的重組牛肉 

有時候放低一點標準  歡迎各路饕客試試

FD


老美牛排

台中市健行路470號

電話:04-2206-0481

營業時間:11:30~13:30 ;17:30~20:30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