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記得上次去山頭火用餐  隔壁坐了一家四口人

爸爸說他吃了這麼多家拉麵最愛《豚骨拉麵Nagi凪》

他兩個女兒卻反駁他  覺得最難吃是Nagi  “一個最愛虎徹、一個最愛山頭火

媽媽也覺得《豚骨拉麵Nagi凪》不錯  

豎起耳朵聽了他們的評比  

怎麼大人小孩喜好差這麼多  這讓我更想來嚐嚐這個得過「東京拉麵冠軍的拉麵」

1Z  

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開幕半年多了  每次看到排隊的長長人龍......

最不愛排隊的我直接放棄

6A  

今天我刻意避開用餐時間 

不過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依然還是有人在排隊  

還好在外面看看menu   圈選客制化菜單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44  

Nagi主要以「豚王、赤王、翠王、黑王」四種口味為主

1  

客制化的菜單是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的一大特色

依自己的喜好   打照專屬自己最喜愛口味的拉麵

2   

除了上面的四種口味  在不同期間還會推出不同的「限定王」

2Q  

雖然《豚骨拉麵Nagi凪》位於Tiger  city 3F的不起眼的角間

但裡面的空間也不會太小  

每個椅子的底下設有置物籃很方便   讓來這裡吃拉麵的客人不會太擁擠

89  

 桌上的調味盤裡 「白芝麻」、「黑胡椒」 

還有提供了免費的小菜「豆芽」、「辣醬菜」

65  

小菜的味道還不錯  直接吃也不會太死鹹 

1Q  

他們家的筷子是竹子製成的「竹筷」夠特別吧!!

6  

翠王

❀客制化口味:湯底淡/蒜蓉普通/麵條太麵/硬度普通/豬腩肉加蔥花

看到翠王的菜單上面的介紹

裡面的湯頭搭配著『羅勒、橄欖油、和多種蔬菜調成』

最後再撒上起司粉   直覺讓我想到“義大利麵” 

“義式口味的拉麵”只有Nagi吃的到  當然要嘗鮮一下

3Q  

麵條是我喜歡的粗麵  等我拍完照已經浸置了一會

吃起來還是一樣有Q勁 

 2A

豚骨的湯頭帶了點羅勒、橄欖油的味道  真是意外match

好喜歡這個味道  下次再訪我還是要點翠王

 6Q  

黑王

❀客制化口味:湯底淡/蒜蓉普通/麵條細麵/硬度普通/豬肩肉加高麗菜

5Q

上面那球是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

1  

搭配香濃的豚王湯頭  最後撒上「蒜酥、黑芝麻與特製香料」

同時品嚐到海鮮的鮮甜與獨特的香氣  是道層次多元的一品拉麵

4Q  

 把黑王球跟豚骨湯底均勻攪拌後

底下的豬肩肉現身

45A  

超大片的豬肩肉  吃起來肉質細緻帶點韌性 

鋪滿了整個拉麵碗  咬起來好過癮

3A  

黑王的湯頭比較重 多了一股海鮮的鮮甜味 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2  

兩碗拉麵的份量 其實就差不多了

但是派克看到隔壁桌點的叉燒飯  硬是也加點一碗來吃

5AA  

叉燒肉和沙拉醬的組合

日本人好像都很喜歡把"沙拉醬"淋在飯上

非常袖珍型的叉燒肉塊一碗60元  吃起來並沒有太驚艷  下次還是點『拉麵』就好

1  

154

女人真是善變  我心裡的「第一名拉麵」順序又動搖了.......

山頭火好吃、Nagi凪也好吃  而且湯頭我都很愛 

如果真的要逼我挑選  可能是『Nagi凪多一咪咪 』

可以客制化調整自己喜愛的口味  重點是價錢也比較親民

山頭火真的太貴了  每個禮拜吃真是大傷荷包啊!

【台中。西屯】山頭火.吃了會上癮忍不住再訪的拉麵 

【台中。西屯】博多一風堂拉麵 

【台中。西區】一凜日式拉麵.藏身在巷弄間的日式拉麵 

【台中。西屯】名代富士蕎麥麵 

【台中。西屯】丸龜製麵‧來自日本人氣烏龍麵 

 

 


豚骨拉麵Nagi凪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老虎城內)

電話:04-3606-2511

營業時間:11:00~22:00(週日~週四)

              11:00~23:00(週五/週六)

官網:http://www.n-nag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