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享受早餐

是不是每天也像『陀螺一樣轉不停呢!』

有一本書是這樣寫著

緊張、繁忙的生活需要「慢」來鬆弛  許多生活的情趣   祇有細細慢慢的品嘗才能體會

放慢你的腳步 才能讓生活更有味喔~ 

Y  

派克在░美食的APP上░看到格友們分享的這間早午餐

拍著胸脯說:『 一定要帶我來吃 我一定會喜歡』

A  

《Blend Brunch》位於南屯區大聖街的巷弄中 

說實在對這裡還真不熟  不小心我們又迷路了

不過真想不到這片幽靜的住宅區裡  還有這樣的一間餐廳
  

W  

 餐廳的外面有一塊戶外的庭園的造景

S  

  看得出來主人的用心  旁邊種滿了綠意的園藝盆栽 

E  

禮拜二的早晨  Blend Brunch坐滿了人

還好我們幸運樓下還有位子  

ㄅ   

D  

看到這種大沙發  讓人真想癱軟在沙發上

Q  

《Blend Brunch 》08:30開始營業

除了有早午餐三明治、 土司組合   中午11點過後還有「義大利麵」

看完menu也好想點來吃  不過現在才10:30  看來也只好等待下次光臨

 a az   

經典總匯早午餐(230元)

 瑞典鄉村肉丸子、德國香腸、煙燻培根、 鮮嫩炸魚、 歐姆蛋、 鮮蔬沙拉、 脆薯、 麵包

飲料:豆漿紅茶(好妙的組合 不過真的好喝~)   

G   

哇嗚~好豐盛  不虧是『經典總匯組合』  
QW    

有時候去吃這種早午餐  會遇到一份早餐好吃的只有那幾樣

但他們家的總匯組合

『歐姆蛋、肉丸子、 香腸、 到炸薯條、 炸魚 』真的讓我無從挑剔

如果硬要說:只能說竹炭土司表現較為普通

QAZ  

豬排三明治升級成套餐

附上沙拉+炸薯+湯品

R  

RF  

好愛吃他們家的薯條

不是賣場包裝的那種薯條  感覺是新鮮馬鈴薯現切、現炸

而且吃起來不油膩  強烈推薦好吃

B  

通常在一份套餐中 湯品常常會讓人忽略 店家也可能比較不在湯品上著墨太多  讓人對於湯品較無期待

但是他們家的濃湯相當濃郁    濃而不膩我 但是我實在吃不出有什麼料

讓我忍不住問了一下 (但是回到家就忘了)

這是他們新推出的濃湯  現在還在新推出中 

V  

豬排三明治


AS    

三層的大份量三明治包著『超厚的豬排、小黃瓜、生菜、洋蔥、蛋』

Q
貼心的派克真的是完全抓的住我的胃   我還蠻喜歡這間餐廳

除了早午餐好吃  老闆也很親切   下次我要再訪吃吃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W  

Photobucket

Blend Brunch

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373號

電話:04-2310-5172

營業時間:08:30~20:30(週一~週日)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BlendBrunch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