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0  
  

把該拆的牆跟地板拆除後,管線幾乎都外露。

連本來在牆壁上的對講機,也因為牆面拆除後, 移到另一側。

IMG_9474  

本來的兩個獨立空間 , 該有的插座,直接請師傅幫我安裝在地面。

開放式的餐桌區(平常是我們的書桌 ,當有客人來訪就成為宴客區)
不管是當書桌還是宴客用 , 插頭是不能少的  ,有時候插電腦 ,朋友來的時候吃火鍋, 通通會用的到。

♫另外我在客廳區 加了2個地板插座, 刻意加在沙發的扶手兩旁, 不會讓人注意到, 畢竟美觀也很重要的。

地板的管線安裝好了,等待地面上固定管線的水泥也乾的差不多,這兩天就可以鋪地磚了。

5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家裡裝潢的時候,工人常常是把廁所弄得很臭不通,而且做事一定要香菸吃槟榔,
然後煙屁股槟榔渣到處丟,裝潢結束還要善後清理,讓我印象深刻。

其實在施工前,我已經做好這種心裡調適,就是必經過程。

但是目前配合的這批泥做工班,每次我們都是在他們下班後到現場,
從來沒有看過髒亂的環境,例:煙蒂、 飲料亂丟,槟榔汁亂吐的情形。

P8113565  

比較讓我們吃驚的事我家的馬桶被拆了工班搬了他們自己專用的馬桶使用
我很開心我家廁所不用像公廁讓人使用,也不用擔心裝潢完廁所清潔問題一切都還是跟新的一樣

P8113568   

而我們的設計師在這個社區, 同時接了3戶案子,也同時開工,所以他幾乎就是跟配合的工班一起上下班。

雖然因為上班的關係, 我跟派克沒有辦法常常監工,  我們只能利用休假的兩天, 去勘察現況。
但因為有了這樣的組合,真的讓我從房子開始裝潢到現在都蠻放心的。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