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83.jpg       

睽違2年的婚紗誌又來了先來看看當年我的婚紗照吧!

IMG_6181.jpg  

好愛這個棚內樓梯景 這也是我當時不辭辛勞北上看婚紗主要的原因

記得那時後我們婚期未確定時  派克先生就已經開始研究婚紗
他說『每個女人最care的不就是婚紗嗎!他希望他老婆能當最漂亮的新娘
每晚認真的上網找資料幫我事前過濾的工作 真的讓我那時候好感動

IMG_6205.jpg  
我們看遍台中大大小小的婚紗店 有朋友結婚也會很仔細的研究她們的婚紗
可是看來看去都一樣

固定POSE
「在海邊奔跑、   新郎把新娘高舉(練舉重ㄚ) 、 一起回頭看鏡頭、 背對背看遠方(有飛碟嗎?).....  」
太制式化 我非常不喜歡 大家都一樣就不用找婚紗店拍了 而且這種照片
感覺少了點自然的甜蜜   太刻意

IMG_6260.jpg     
光婚紗就花了好久的時間後來上網收集找資料看了好多圖片

原來我喜歡的就是韓風 簡單素雅構圖 帶點兩人互動自然微微甜蜜
 新娘的妝感更是薄透到感覺沒有化妝就像天生氣質的仙女
 還有最重要的非常明亮的光線 不管戶外或室內 有仙女下凡一樣的光芒

IMG_6219.jpg  
當我們正在苦惱該怎麼辦, 派克的一位北部大學同學寄喜帖給他
他同學的喜帖有附上
, 一張婚紗照,  就是樓梯的那個景,  讓我決定上台北去看婚紗

後來的結果就不用多說啦!  當然一次就下訂
但是我不是被業務拐的喔 !

IMG_6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