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婚紗.....其實我和派克,真的花費很多心力在這之上
既然要拍,就不想拍的太傳統,太一般
所以早在婚期未確定的半年前
就開始著手準備婚紗的資料

也利用每次參加囍宴,看看別人的婚紗,當做收資資料的機會

我一直跟派克說
我要韓風 ,就是簡單素雅的感覺,還帶著一點朦朧的美
他也幫我上網收集了,好多韓風的婚紗照

夢幻唯美的構圖



俏皮可愛也是不能缺少的



自然活潑的呈現幸福開心的感覺


復古的色調更是經典


老夫老妻的默契


單色調的表現
  沒有繽紛的色彩   卻多了一種簡單的浪漫



1.光線(朦朧.懷舊.單色)
2.構圖簡單
3.人物為主角,配上巧思的小道具
4.新娘的造型妝感自然

 這就是韓風的味道 .... 



看過身邊太多朋友的例子,結婚後過幾年,再把婚紗照拿出來看....
當初的賞心悅目,卻變成後來的過時俗氣
花的幾萬塊拍的婚紗,最後只能壓在床底下....
我想    這就是總勸我們 『婚紗不要挑太多 ~30組就好的親友們最大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