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1   

最近準備開始要搬家,所以把結婚的照片拿出來整理。
好快喔! 下個月就是結婚兩周年,真希望今年的wedding anniversary能在新家慶祝。
翻開照片感覺還是前兩天的事,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快兩年 ~
   

那天的一切真的是我永生難忘記憶。

IMG_4751   

因為嫌麻煩,所以我跟派克決定「訂結同天搞定」只要忙一天 、累一天就好。

派克事前就把當天流程都寫好,發送給伴郎們跟親友,再額外作一份表格,
把「誰該負責的項目」 「該做什麼事」, 再通通列出來。

也許是因為參加過好朋友的一場,〝找不到新娘禮服的烏龍婚禮〞,讓他得了婚禮強迫症。

而我呢?! 問他:『那我該做什麼?? 什麼我負責??』。
他:『妳當天的責任,就是做個美美的新娘就好』 (我怎麼覺得,他是覺得我無法交代 ! 哈哈..)

 

 Photobucket

隔天的訂婚儀式時辰排的很早, 所以我跟家人們前一天就入住飯店了。

準備結婚的這幾天 ,每個人都問我「要結婚了會緊張嗎?? 」。 神經非常大條的我,卻完全沒感覺,每天吃好睡好。
但在結婚前一晚,我居然徹底的失眠了(因為我會認床) 派克開玩笑的說: 『真是沒住大飯店的命』。 

我的伴娘跟新祕睡得可好勒~ 一直到早上7點才起床。
當天早上還有另外的新祕,可以幫我的家人跟伴娘們梳化。
而且男方9:00才到, 所以時間非常充裕, 就讓他們多睡一下吧!

 

早安一切從這裡開始 ‧ 台中商旅

dsa  

我很推薦這間飯店,它就在中港交流道旁邊交通非常方便,下交流道順著台灣大道兩分鐘就到了 。
它離我宴客場地【囍】婚宴場地♥中僑花園飯店也很近,就在同一條路上, 這也是我當初會選擇它的原因。

飯店也專門為新人服務 ,如果儀式在飯店舉行, 只要提早跟服務人員說, 他們會事先幫妳的房間佈置,另如:一些紅色花球 ...

ed.jpg  

 

像我「訂婚儀式」在飯店, 服務人員早上就會準備湯圓 。
訂結婚該用的東西,也一併備妥。

ds   

大家昨晚有睡好嗎??

約定的時間7:00攝影師跟新祕都到了, 大家開工吧!
結婚當天不只我要美美的,我的家人也要一下 

我阿嬤「總共有12個孫」, 我排行老二 , 沒辦法~我哥很不急,所以只好讓我搶先囉!
我是家族(孫字輩)第一個結婚的 , 所以大家好興奮, 就像是家族大事一樣!

dd  

 

 我的新祕ISSA

IMG_4681  

 

我也非常推薦喔! 下一篇我們再好好聊一聊,她幫我做的造型吧!

b  

 

現在是早上7點,我們正在為我的訂婚作準備, 我跟ISSA說:請給我ㄧ個「氣質出眾」的妝容!

a  

 

我和她完全沒有初次見面的生疏感,人非常NICE,好聊好溝通。
她的手好巧,我的低髮髻盤髮,一下子就完成。

IMG_4647   

就在女方這邊開始準備的同時, 讓我們先把鏡頭拉到男方家,看看他們在做什麼勒~

當我們這邊都還在睡夢中時,派克家人不到5點就起床了, 公公先去買齊大家的早餐 , 婆婆也煮了一些湯圓跟粥給大家暖暖胃。

ew  

 

親友跟伴男們也陸續出現, 這時候我們「男主角 」正在樓上更衣,一切的造型不假他手親自打理 ,他要帥氣出場。

s  

互道恭喜後享用完早餐 ,大家開始忙碌了。

b.jpg  

 

派克的好友們,這麼早過來幫忙,有人還是從台南趕過來,真的非常感謝。

f.jpg  

 

每台禮車都要綁上紅綵帶。

a.jpg  

 

主禮車當然就是派克親自負責。

q.jpg

 

大伯 、表哥幫忙在主禮車前頭綁上車頭綵。

x 

 

三姨丈幫忙再次確認車頭綵綁緊了。

c.jpg

 

謝謝大家,我要出發娶親去囉~

g.jpg  

 

這時另一邊的新娘 ,她的妝也化的差不多了。

sd

 

但是謹慎的ISSA請我到燈光比較自然的客廳。 

IMG_4662  
    

因為廁所燈光的是黃燈,她要在不同的燈光下,檢視我的妝容是否太重。

c   

 

再補上唇膏就一切完美了。

 v  

當初有特別要求飯店 , 因為要在飯店樓層裡面進行迎娶的闖關,怕吵到其他房客,所以請他們把我安排在同一區塊的房間。
所以樓層電梯一出來整層樓右半邊都被我們包下來了。

也因為場地允許 婚錄就直接即興的在走廊上拍了一段「 婚禮MV 」,  後來的【囍】結婚 - 給新郎的挑戰(上) 也就在電梯口舉行。

 

時間還非常充裕,  我開始到處串門子, 並帶著攝影師隨處拍,大家都還在準備, 沒空理我。

d  

 

硬要抓人來拍照,  我的兩位舅舅, 謝謝你們從「高雄、台北」趕來參加, 請放心我會很幸福的。

d.jpg   

 

我的表妹們也被抓去化妝 ,大家都很有型喔!

 c.jpg  

 

我最愛的阿嬤、阿姨,今天妳們好漂亮,  給妳100個讚

 a.jpg  

 

我親愛的家人們 ,雖然你們不說, 但是你們一定很捨不得我出嫁吧!

 b.jpg  

 

完全沒有待嫁女兒的羞澀心情 ,直到時間真的差不多了, ISSA跑來請我回房做最後補妝。

IMG_4667

 

這時我的關主到了, 我又開始跟他們討論待會《囍》結婚 - 給新郎的挑戰(下) 的「整人計畫」。

你們說我這個新娘忙不忙~

e.jpg   

 

在一陣歡笑聲中, 不知不覺新郎的禮車已經到了,今天的儀式也將正式開始~

IMG_4736  

                                                【囍】訂婚 ♥ 台中商旅-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