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東海大學建校有60幾年歷史  腹地廣大 兩旁的樹蔭遮天 

記得當年剛跟派克交往的時候   還蠻常午后跟他到東海大學散步

走在校園裡不時聽到鳥叫蟬鳴聲   樹上也不難見到松鼠在樹枝上跳躍   沁涼的微風吹過好舒服

但是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已經沒有當年閒情逸致 

放假只想待在冷氣房裡   百貨公司、各大賣場、餐廳都去膩了

QWR

【台中。東海】豆子仙草凍

爸爸提議著不然去東海吃碗仙草冰   再帶Sofia東海牧場看牛 

我們車停在學校的側門  然後再慢慢步行進校園   

炙熱的八月天真的好熱快把人烤乾了  建議大家這樣的行程可以排在下午

至從幫Sofia換了新車之後  她不再動不動討抱抱 

不過今天真是有夠熱   坐著大轎Sofia墨鏡都掉了   (媽媽我好熱喔!)

image.jpeg

好好好....那就先去「東海乳牛小棧」買支冰來解渴消暑吧!

image.jpeg

看著大家人人手上一盒牛奶冰   坐在門口直接挖了起來 

我也買了一盒「冰淇淋」和 一塊「冰淇淋蛋糕 」 

image.jpeg

東海牧場養的乳牛自己製作的冰品跟蛋糕   吃起來味道好濃郁  

通常外面的食物我不會給Sofia嘗試   但是「東海乳品小棧」的乳製品讓我很放心

這也是Sofia第一次吃冰  究竟她會有什麼反應  讓我慢慢看下去

image.jpeg

牛奶味太濃郁  她不愛 

image.jpeg

哪個小孩不愛吃冰   再給一口試試看

image.jpeg

吃的很勉強的表情

image.jpeg

媽媽  吃了兩口我不要了

image.jpeg

吃冰不能解渴   還是喝我小水蛙的水比較實在

image.jpeg

好熱好熱  讓我坐著發呆休息一下      

image.jpeg

小小年紀就是體力好  充電一下再出發  帶我看牛去

image.jpeg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帶熱  乳牛們都懶得動 

一隻隻坐在爛泥裡  閉目養神

image.jpeg

第一次跟牛的近距離接觸   Sofia突然靜止不動

image.jpeg

捕捉她正面的表情   跟第一次看到「貓熊」一樣愣住了

image.jpeg

我常常會跟Sofia講故事  「動物園和農場」是在她一歲以後最常講給她聽的繪本主題

我發現她在「一歲這個年紀」也 對身邊一些會動的生物充滿好奇 

小朋友都會覺得這些動物都是他的好朋友 

像Sofia都不會怕  她會越走越近  然後伸手去觸摸 

爸媽們還是要特別注意  有時候溫馴的動物還是會有「獸性的一面」

image.jpeg

小朋友的世界好單純   馬上把牛當成自己的好朋友  一直想餵牛喝水的Sofia

image.jpeg

來嘛!牛牛天氣很熱  趕快來喝一口水

image.jpeg

最後東海牧場遛小童半日遊 

就以這張派克拍了「差不多30張照片」 自認我跟女兒最美的合照做END

看完大家應該瞭解   為什麼blog裡面都是派克跟女兒的合照了吧! 

image.jpeg

★東海大學實習牧場

網址:http://farm.thu.edu.tw/farm.html

 

★乳品小棧

FB:https://zh-tw.facebook.com/tunghaidairy/

營業時間:8:00~18:15(中午13:00~14:00休息)

電話:04-23500873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