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watching-baby-sleep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一卸貨了   我也開始好緊張

昨天派克敲敲我的肚子裡的Sofia  告訴她

『Sofia妳再等一下下   要再56天我們才可以見面   要乖乖等待喔~~』

這個56天的數字  真的刺激了我一下  現在已經在倒數了

從上個月開始  我變得早起  心裡有點點的擔心

不知道我準備好了沒  有什麼遺漏了什麼沒幫Sofia想到

 

Sofia

妳知道嗎! 妳的房間現在好亂 

因為媽媽把『早就買好放在箱子裡的東西』 『櫃子裡妳的小衣服』通通搬出來整理

以前媽媽自己在家  都會習慣去翻翻妳的小衣服跟妳說說話

現在終於到要整理 要拿妳的小紗布衣、包屁衣來洗的時候了

好開心終於等到這一刻

但是同樣也擔心著  我可以當個好媽媽嗎?!  我可以照顧好妳嗎?!

 

在妳未出生的時候  我希望

妳聰明、乖巧、可愛、美麗、善良 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但現在我只希望  妳可以平安健康就好

 

32w+ 4d

滿8個月了  最近媽咪好會吃喔!!

兩份早餐 餐餐兩碗白飯  但是體重卻沒有飆升得很誇張

今天去產檢  寶貝目前妳2100kg

哈哈~一個月胖了900kg  原來都胖在妳身上

醫生伯伯說還在標準範圍內  媽媽不需要特別減量進食

順便問了妳的腳長  你是長腿妹妹嗎? 也還好腿骨長33

醫生說妳胎頭已經下來了  已經在標準的生產位置

媽媽心裡偷笑了一下 

我們家小菲寶  早在4個月胎頭就已經轉到骨盆了  早就準備好出來的位置了

她可是非常迫不及待要跟我們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