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偷懶了好幾個月  好久沒更新發文了

接連的身體、腸胃不舒服 然後重感冒

8、9月 每天懶洋洋的待在家裡  放假很少出門也幾乎不上網

過去我覺得看電視劇是『很浪費時間的事』  

不過這段難得放空偷閒的時間 我也追了不少韓劇、港劇

最近我迷上台劇 "16個夏天"    (沒辦法!太多人推薦)

剛開始的劇情輕鬆、好笑   越到後面也真的是老梗重演  不過因為是老梗才更貼近人心  

在這我就不洩露劇情  有空各位自己去看(≧∇≦)

不過我相信看完這部你應該會跟我一樣愛上「林心如」吧!

位於大墩十一街的《木子李食所》  早就被我收在口袋名單中......

某天派克又故作神祕的帶我去吃早餐  

來到門口一看    這不就是我之前才在想要來吃的那間
(其實....其實~~~~人家是收著想跟姊妹淘來吃的 )

沒辦法  派克總是快一步 >/////<

aaaaa  

 1F是開放式的廚房  旁邊有兩人座的位置   2F的空間比較大適合多人的聚餐

q  

 一上樓就看到這個美式的開放空間   在這裡拍照應該很有味道喔~

aa  

  2F都沒人耶~~~   走近一看位置都被訂光了

  還好還剩下幾個雙人的座位

s  

餐廳走簡單現代的設計風格   採光也很明亮

我最喜歡觀察餐廳的燈飾、壁畫  看得出來每個都是精心挑選過

z

e  

 挑高的天花板設計  讓整個用餐環境更舒適

a  

 

x  

 小巧可愛的廁所標示   旁邊還有哺乳室喔~

w  

 來看看menu   我們點的套餐是全日供應  午晚還有義大利麵 

 P9026421  

木子李招食盤

看起來好美味  我點的焗雞要還要等20分

先借吃一口解解饞  (^∇^)

q

 

一定要給個雞肉特寫 XXD

有人可以替我解答嗎?! 這個雞肉烤過可是怎麼還可以吃起來這麼嫩 

而且雞肉有先醃過不需要任何調味  怎麼那麼好吃

A  

剛烤好的法司土司我也很喜歡  沾上蛋液的香咬起來剛剛好澎鬆感

派克的這一份就這樣被我接收了 >////<

C   

Mr.恰客焗雞/太陽蛋

現做等了20分   端上桌真是賣相極佳

翻開太陽蛋  底下烤過的厚片土司挖開後再鋪上焗烤的雞肉條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這份

123  

加點的超養生葡萄奇異果汁

z  

 除了甜點讓我覺得普通之外   今天的餐點都讓我非常滿意

這陣子吃了不少家不錯的brunch  我的姊妹淘們什麼時候來聚聚啊!

W   

木子李食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19號

電話:04-2320-8835

營業時間:09:00~12:00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