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G      

分享一下我的第2雙TOMS鞋

之前買的亮片款真是越穿越好穿  馬上又來把上次沒帶回家的這雙小紅鞋打包

RTYE  

如果你跟我一樣 有著超過170CM的身高 

平常不愛穿高跟鞋  也多是以休閒的穿衣風格  真的可以購入一雙他們家的鞋

 分隔線/line134.gif

有網友問我真的好穿嗎? 一雙帆布鞋  材質又這麼輕薄會不會太貴了?

但是我反問她 那妳的一雙高跟鞋又是多少錢?

如果一雙5-6000千的高跟鞋妳都不嫌貴了

那麼TOMS Shoes怎麼會貴呢!

SD   

這次我買的紅色帆布的基本款(好猶豫灰色跟紅色) 

夏天到了還是挑個比較亮的顏色

DFG   

帆布的材質  沒有亮片的穿起來那麼硬

RT  

前面鬆緊帶的地方 也不會勒的那麼緊 我覺得更好穿耶 

同樣的搭配窄管的牛仔褲 或是素色的內搭褲 就很好看

鞋底不單單只是膠底  而是環保材質然後在黏上草編

就算是沒跟的平底鞋 走起路來腳底也不會痛

YU  

哈哈~最近看到我應該會兩雙鞋走天下吧! (沒辦法誰叫我喜新厭舊)

好後悔 這次去香港 看到了1雙American eagle的懶人鞋 沒有馬上買下來

反正那麼多outlet 別間也會有  殊不知隔一天回去看時 已經被別人買走了

回來一直思思念念著它

 分隔線/separation107.gif

不知道 是我不是我穿起來太好看了嗎! 

派克也吵著要我再去幫他挑一雙

 ㄑ  

男生的款式就沒有女生多了  多是以素色或是圖騰居多

56  

紅色圖騰鞋 (硬是要跟我穿情侶鞋是吧!)   

這雙顏色比較跳的TOMS  搭配他夏天愛穿的白色短褲  真的還不錯看

 

TOMS最近在中友也有設櫃了  而且全面9折^^

ASX   

 【穿搭】TOMS懶人鞋 “ONE FOR ONE” 的愛心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