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準備結婚~到結婚後這一年多來  是我人生中最忙的時刻

婚後適應新的身份 「 學習怎麼做人家的媳婦」、「 學習怎麼做人家的老婆」

總覺得每天都好忙碌 

直到現在 有些東西才開始做整理(這是不是代表著已經漸入佳境了)


  

希臘是我小時候就很想去的地方  「 藍與白 」的組合真美

在交往的時候   我就跟派克說過

我要去完「希臘」才要定下心來結婚  (沒辦法誰叫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座)

一句隨口說說的玩笑話  想不到他真的當真了

 

『這篇2年前的希臘遊, 是我們婚前去的最後的一個國家 』。

 

不誇張!

當時我們還在希臘旅遊 公公婆婆就去合了我們的八字


快回國的前一天中午  

派克突然跟我說:「我們的日子合出來了 今年的11月27日  回去要開始準備婚禮了」。

當時我真的嚇了一跳(啥米! 去了一趟希臘 ...回來我就要嫁人了)

怎麼跳這麼快 (還有每個少女夢想中的求婚勒~)
但是自己說過的話 想賴也賴不掉!!  (他可能真的很想趕快 把我娶回家吧!)


看到我猶豫的眼神.......

他馬上補上一句:「一切都不會變的,妳還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妳喜歡旅行 環遊世界是妳的夢想,以後有了我, 我會帶著妳陪妳去更多地方!」

一個出國不能超過5天的戀家男  對一個不受拘束整天想往外跑女孩的承諾  

                                                                              到現在一直沒有改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