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到底Sofia彌月要送「油飯」還是「蛋糕」呢! 

最近我跟派克一直討論這個問題

長輩應該比較喜歡收到「傳統的油飯」吧!

而且『蛋糕』隨時都可以買來吃   要吃到『滿月油飯、雞腿、紅蛋』就比較難得了

還有另一個理由就是.......「媽媽我其實比較愛吃油飯」  (╯з╰)

      油飯跟喜餅不一樣  孕婦是可以吃自己寶寶的油飯

     最後因為孕婦愛吃這個理由  我們也來試吃彌月油飯

 

今天試吃的對象是《東興米糕》  我對他們家的油飯印象極好

有一次家人的同事就是訂這間米糕  雖然我只挖到一口 

但是米糕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有媽媽做的古早味喔~

想申請試吃可以直接到官網留言  隔天就有人會跟你連絡

懷孕32週的孕媽咪 有免費試吃油飯的活動喔~~

1  

喜歡吃熱呼呼現做的油飯  所以我是直接去門市去拿

(東興米糕台中地區試吃   有免費宅配到府的服務)

老闆娘很熱心的幫我介紹  現做的油飯跟雞腿好香喔~

試吃組合:親親寶貝B禮盒(油飯12兩+雞腿+紅蛋)

2QA  

回家後餐盒還是有點溫度不需要加熱再吃

打開油飯  光看到這支大雞腿就讓我垂三尺  迫不及待的抓起來狠狠地咬一口

傳統的滷雞腿    裡面吃的到雞腿原味跟雞肉嫩度

3WSX  

老闆娘有特別介紹  他們家的喜蛋是土雞蛋

(訂購的時候  可以選擇要不要用色素去染成紅蛋)

3W  

最後是讓我一吃就驚艷的米糕 

「長糯米」吃起來不會太溼  粒粒分明、軟黏Q彈

咀嚼在口裡充滿了『紅蔥酥、麻油、薑』的香味

米糕的配料是『魷魚、香菇、豬前腿肉、冬蝦』

食材給得也很大氣  讓我每一口都吃到紮實的好料

SDX  

第一家試吃的米糕就正中紅心   有股想馬上撥電話去訂購的衝動

連早我一個月生產的瑩瑩  她已經試吃過幾家油飯後

還特別打電話來跟我說 『東興米糕真的好好吃耶~』

雞腿跟油飯都在水準之上......\(^o^)/

不過反正還不急著決定 

過幾天再把台中知名彌月油飯『蔡記』 、『輝記』申請試吃後比較分享給各位媽咪們

 

Photobucket

 

東興筒仔米糕彌月油飯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一街261號

電話:04-2472-9799

官網:http://www.donsin.tw/index.php

粉絲專頁:東興筒仔米糕彌月油飯專門店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