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Q  

說到大遠百新開的這間拉麵 

連不愛吃拉麵的派克  都拉著我來吃了2~3次

可見它魔力多大啊!!

WSZ  

這種享譽盛名的國際美食  千萬不要不信邪

不管開幕多久 都不要假日來   因為排隊的人潮依舊

像我第二次再訪   選擇假日才剛中午而已 

不但需要排隊  而且才一下子『台中限定的套餐』就沒了

 

何謂『台中限定套餐』

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台中四號店吃的到”    也就是刺身飯定食壽司定食兩種

除了一碗拉麵  額外的還有一份『刺身飯/壽司』+小菜

如果點小碗的拉麵也不過350/360元  真的很划算

不過也不是每次都可以吃的到  遇到假日真的就是“一碗”難求了

3  

刺身飯

飯量大概是一碗  但是上面很大氣的鋪滿了刺身

其實我不太敢吃生食  看著派克吃的好滿足

他硬是挖了一口給我讓我嚐鮮   

邊咀嚼著 .......

我吃到新鮮的魚卵 帶有一點鹹味  完全沒有腥味 

2WS  

無緣的壽司定食  以下圖片是sample

來了2次都賣光了 只好等待我下次再訪

1   

特選豬頰肉拉麵

聽說山頭火的拉麵最火紅的就是這碗  第一次來吃一定要點的

他們家的拉麵有4種湯頭:鹽味/醬油/味噌/辣味

如果不是吃那麼重口味的人  選擇鹽味的湯頭味道就很棒了 

AZ  

『五片豬頰肉、木耳、筍乾、魚板、蔥花、還有一顆紅色的小莓 』 這些配料自己丟

TY  

我很喜歡他們家拉麵的麵條  雖然是『細麵』

但是吃起來也不會太軟爛  有點Q度

IKJ  

把整片豬頰肉泡在湯裡  夾了一口放入嘴中 

整個人差點站起來旋轉了  

豬頰肉入口極化  而且非常的軟爛吸滿濃郁豚骨湯頭  滿滿的精華通通在這肉片上  

說是「拉麵之王」也不為過啊~~

UJGF  

 

日式炸豬排

1  

日本人的炸物真的一點都不馬乎

你們看看那豬排的厚度  還有點點略帶油脂部份 再配上炸的酥酥脆脆外皮

酥脆厚實的口感 吃在嘴裡「沙沙作響 」  真的好好吃

2  

 

一個禮拜後又再度二訪了  這次我點的是鹽味叉燒拉麵
12Q  

他們家的叉燒很特別 有點像「切薄的爌肉」

不過肉質很嫩也是非常推薦

13Q  

墨魚飯定食套餐

墨魚飯、鹽味拉麵

2  

墨魚吃來有點硬  裡面塞入糯米 

這是目前吃過山頭火的套餐中最普通的一道

5  

吃過山頭火的拉麵後 目前我的拉麵排行榜又變了

現在遙遙領先著  是我心裡的NO.1

愛吃山頭火的拉麵  愛喝山頭火的湯頭

但是可惜的是價錢真的有點不可愛  加上一成服務費  平均每人消費大概400元

如果對肉品沒有特別的喜好  可以點最便宜的鹽味/醬油/味噌/辣味拉麵

山頭火的每份拉麵都有附上叉燒肉片

 


山頭火

台中大遠百11F

電話:04-2254-6877 

官網:http://www.santouka.co.jp/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antouka.tw/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