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W  

中颱侵襲 各縣市政府公告今天全台停班停課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跟著休假一天呢!

但也有不少辛苦的服務業以及醫療業的朋友們 

就算人事行政局宣佈放颱風假  還是得冒著風雨去上班

以往派克就算是颱風假還是必須要正常上班

沒想到他老闆這次居然佛心來著 送他一個小確幸❤ 下午、晚上不用上班

今天 台中風大雨小漸歇性陣雨

真的算是讓我們賺到一天颱風假

我們哪裡也沒去  賴在家裡看著影集  讓平常忙碌的生活喘口氣

如果你是在家待不住的那位  或許可以去百貨公司逛一逛

今天我就來分享   最近很討論度很高新光三越百貨12F《丸龜製麵》

烏龍麵(うどん、Udon)又稱烏冬

在粗細和長度方面有特別的規定  直徑跟角面寬度皆要在1.7毫米以上

 AZ  

一開幕就大排長龍  為了不影響其他店家 

在12F的電梯旁邊設有﹝等候區﹞ 在這裡大概等了5-10分

進場點餐的速度就真的很快  

QQ   

日式連鎖店就是不一樣   員工訓練紮實分工細速度快 

SE   

按照著SOP的流程   

從揉麵糰到桿麵糰   開放現場製麵過程   

qqqq  
   

 下麵囉~ 手勁強韌的攪動著麵條

AS   

燙熟後馬上浸泡到旁邊的冷水中冷卻

AZX  

接著秤重

FGV  

全店是採「半自助式」  動線非常清楚 

跟店員點好了麵  拿到之後再往前走.....

SCV   

 除了有烏龍麵  還有其他的現做的飯糰和各式各樣的天婦羅

FVCD  

現場剛炸好的天婦羅  『 炸蔬菜、炸雞、炸蝦、炸魚.....』

看起來就很可口  很容易讓人亂夾一通

SADF   

日式豆皮跟我們一般吃到的炸豆皮不一樣  是軟爛的

看到好多人夾   我也夾了一塊

OKJ   

現包的飯糰

OK  

GFD   

調味區-依照自己的口味斟酌加料

DER   

 

明太蛋拌烏龍麵

雖然我們點的是(中)烏龍麵  明太子醬還是給得很大氣 哈哈哈~

自己調製的(天婦羅花+海苔+蔥花+白芝麻)    是不是讓你也食指大動

馬上拌開嚐一口    這碗明太子烏龍麵吃起來好鹹喔!  

不過烏龍麵麵條真的很Q彈我喜歡  

SXC  

牛肉溫玉濃湯烏龍麵

我承認我是被那顆「半熟蛋」給吸引   一定要咬一口後大口吸上蛋汁的啊!

我點的是少湯先來喝上一口   真是夭壽的鹹 

日本人都吃這麼種口味嗎?  只好把用茶水把烏龍麵稀釋著吃

我去日本沒有吃過讚崎的烏龍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

我真的要誇獎一下  他們的麵條Q彈 滑溜  

我終於知道日本人吃麵食為什麼會發出這麼大的聲音  「速速叫」不是沒原因的

下次我要點最簡單的烏龍麵就好

ASF   

亂夾了一通“天婦羅-炸蔬菜、炸雞、炸魚”

整體表現還不錯   我愛炸雞肉質好嫩

PLK  

豆皮把柴魚湯汁吸的飽滿   咬起來很軟嫩的口感配上濃濃的柴魚味

整塊都被我一個人吃完了   派克在旁邊哀嚎~都不留給他

GH  

最後的壓軸是飯糰  又是一個太鹹的明太子

這一切要怪我   派克本來要拿個普通的口味牛肉或是鮪魚

被我強烈的打槍   嫌他拿那些都太普通了

最後挑了個明太子飯糰   吃起來無敵鹹的啦~

WS   

雖然來吃烏龍麵人潮很多   要排隊一下 

但是有名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就算要排隊還是會想來吃

我後面的那位小姐點的豚骨烏龍麵  看起來好好吃  湯頭好濃郁  

我已經想好了下次我就要吃這碗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