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結婚兩週年了 今年我們並沒有特別的慶祝  

也許平常忙錄的上班  很少有機會好好的坐著聊天 吃飯 

所以難得的節日總是習慣的訂間小餐廳

放慢步調 享受兩人的單獨約會 

因為難得  我更加珍惜

 

現在真的是我人生中感到最幸福的時候

因為另一半的支持 我可以沒有顧忌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規劃我自己的未來

而你 也朝著自己的目標  慢慢鋪著路前進著

也許往後的日子 我們會很辛苦

可是我相信  慢慢的經過一定的累積  一切就像「倒吃甘蔗般越吃越甜」

 

再來就要邁向第三年了

希望你 我的目標 都能夠有個雛形

但更希望明年的這時候  我們家會更熱鬧的多了一個新生命來報到

IMG_4675  

 

以前我一定沒有這樣的體悟 年輕的時候 我一直在追尋的幸福!

我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 其實平凡的生活  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