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張家屯牛雜》一看就知道是間老店

每次用餐時間經過東興路  都會看到這間店裡滿滿的人潮   外面也停滿了車

本來前幾個禮拜逛完costco  在回家的路上有經過就想來吃吃看

但是遇到假日停車位真是一位難求   附近繞了三、四圈完全沒有車位

沒吃到怎麼會甘心   >/////<

這一次挑了個平常日的中午   我又來了........

中午用餐時間店外還是停了好多車  還好對面有7-11 有臨停的車位  

1.jpg_effected  

這間真的是全牛料理  菜單上牛的五臟六腑通通變成料理

第一次來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而且對牛的部位也不太熟悉

旁邊的常客  每個人桌上都是一鍋 

天氣好冷好想吃上這一鍋   可是我們倆的小鳥胃怎麼吃的完

只好下次朋友的聚餐再來訪囉~~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牛雜湯點  超多人推薦

 3  

不要問我「牛雜」是什麼!!!

我也是菜上桌才知道    原來就是牛的內臟  包括胃、腸 、心、肝、 腎、 肺

滿滿的一碗 牛雜料很實在才100出頭  敢吃內臟的人一定要點來嚐嚐  

湯加了薑片跟九層塔提味   味道也很棒

2  

店內有提供白飯  所以我又點了幾樣簡單的菜來配

沙茶牛肉

4

沙茶牛肉是跟菠菜一起炒  還好沒再點炒青菜

口味有點重很下飯  牛肉炒得很嫩   配上菠菜讓我白飯多扒了好幾口

5

 

加點的牛肉炒麵   一人份卻讓我吃得好撐

9  

 

 

炒牛舌

牛舌吃起來很有嚼勁再配上筍子  炒的有點微辣

是店員強力推薦喔!

6  

 

有時候去快炒店點餐   上桌的食材都很不實在

不是小小一盤  就是青菜多過於主菜

《張家屯牛雜》價位算是中等    這樣三菜一湯也不過快500塊

還有他的真材實料  會讓我短時間內想再訪

 

Photobucket

張家屯牛雜

台中市東興路一段663號

電話:04-2471-0131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