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今天在派克的懇求下陪他去見“他的網友”

參加這場聚會的人是跟派克在「工作上相同領域」  來自世面八方網路世界的朋友

大家有的是之前就認識  有的是藉由網路社團聯繫在一起

雖然彼此不認識  卻常常藉由在這專業的社團互相討教  讓大家一點也不陌生

今天這個聚會裡我只是陪襯的角色 

但是活到這把年紀我還是“第一次去見網友”    整個人超興奮的

Z   

《牛逼館子》

位在美術館對面 綠原道旁的一間餐廳  開車經過其實不太醒目("*_*) 

不過要是有機會來附近散步  一定會被這特色的裝潢給吸引

一推門進來1 F就是一個「簡單的吧檯區」

喜歡這種感覺的朋友  可以坐在吧檯前點個小飲料和親切的BOSS聊聊天喔!!!

Q

店內的主色多以「黑色鐵件和原木」為主  

牆壁是用「裸露的磚塊」不再多修飾 

2  

1 

清靜的1樓空間  『人勒~~通通在2F忙碌上餐』

WE  

吧台上放著  油漆故意斑駁的特色“驚悚小丑”   

好想問Boss哪裡買  太合我的味   有嘎意

A  

連樓梯間也不馬虎   呼應了店內的特色

「2F就是用餐區」  大家幾乎都到齊了   我也要趕快上樓報到(&^%$#

今天的重點不是來吃美食  主要是聆聽大家的工作經驗談分享  照片就沒有拍的很多

11  

墨西哥自己捲

生菜、蕃茄、特製的墨西哥碎肉末平鋪在捲餅上『真的讓你自己捲』好妙的名字

(隨餐還有濃湯跟飲料   只是我顧著聊天都忘了拍了.......)

22  

 不過這特製的肉醬吃起來有點略鹹

XX  

騷莎蝦堡

這種美式漢堡餐廳的巨無霸漢堡份量都很大  女生應該一個人吃不完

連派克自己把這份蝦堡吃完也覺得好撐

WQ  

厚實的“蝦捲”還蠻好吃的

33  

 

時間過的很快  半天的「經驗分享談」一下子就到了結束的時間

在這功利主義至上的社會   凡是以利益為先

多數人喪失了在校園時代的單純   做事的背後會帶著『對我有好處嗎?』

不然就是怕分享太多  別人會贏過你

連古時候拜師學藝  老師為了怕學生把自己的技藝都學走了  常常會留一手

我真的很佩服這群來自四面八方的熱心、熱血的板主和網友們

不但無薪 還花費自己的時間  無私的分享自己工作中的「酸甜苦辣的工作經驗談」

真的要給他們喊個讚

Photobucket

牛逼館子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電話:04-2372-231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1:00)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