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         
  

今天我也去接睫毛了 

但是礙於我的眼睛會過敏  而且有習慣揉眼睛的動作 

種種因素讓我遲到現在才行動

看到別人不用畫眼妝眼睛就能炯炯有神    讓我好心動

 

真的不誇張 大家是為了趕在農曆7月前結婚嗎?

接下來的連續三個禮拜日  我跟派克都有好朋友要結婚

所以趁這個機會來接個睫毛   美美的出席喜宴

  line_9.gif

第一次接睫毛好興奮喔!

我是在伊貞接睫毛的  也習慣在那邊做臉

每次去做臉看到伊貞的妙妙   雖然素顏但是睫毛依然捲翹的很有神  就讓我好羨慕

今天遇到她  她在接睫毛前還幫我做了諮詢

我說:就跟妳的一樣  眼神變得有點媚但是又很自然  我通通都要

IK.jpg   

我的左眼是單眼皮  上眼皮比較厚整個蓋住睫毛  所以睫毛變得很短也夾不翹

再看看接完之後  

是不是超長的而且很自然   近看也看不出來黏接處

我的小眼睛瞬間變大  好開心呢!

A.jpg  

我接的是自然型的睫毛   好害怕那種看起來像雨刷的假睫毛

我深信自然就是美 

有時候為了想要眼睛再更大一點   太刻意的製造一些效果 

整個五官就像玩具娃娃一樣不成比例  真的好恐怖

 II  

第一次接睫毛  我以為會像帶假睫毛那樣有異物感(眼睛上面好像有東西的感覺)

可是完全不會  因為它是接在真的睫毛旁邊穿插在縫隙裡面  就好像自己的睫毛一樣

Y  

今天去上課偷懶上完隔離防曬就出門了 

同學還跟我說:妳今天睫毛刷得很漂亮  (哈哈!沒人發現我接睫毛)

接睫毛就是有這種好處  以後我都要這樣素顏出門

 98  
 

對了還有眼睛過敏跟揉眼睛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我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耶!

因為現在用的材質跟技術都進步很多  所以幾乎不會有過敏的問題

而且接睫毛還是可以輕輕的揉眼睛  洗臉碰到水都是沒問題的

我愛上這個讓眼睛有神拍照好看的小祕方  

OL   

在還沒接睫毛前都覺得接睫毛是個精細的動作

朋友去接都要花一個小時以上

可是伊貞這邊居然30分就可以搞定   不要以為她是隨便黏黏 

用手去揉眼皮跟洗臉後  接的睫毛依然黏的好好的

而且她會看每個人的眼型做調整  但最基本也是黏了100多根喔!

SD  
   

所以誰說黏睫毛耗時  30分鐘就給你漂亮的眼神讓妳漂亮出門

伊貞Spa&Nails

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6-2號

預約電話:2319-9784 ;0920-252-781

FB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YiJSpa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 伊貞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