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這次臨時計畫的沙巴行,算是5天4夜半自助行。
有配合「機+酒」旅行社有安排一位當地導遊,來回接送的巴士。

有幾個固定的行程:

*市區觀光(清真寺/普陀寺/沙巴基金局大廈)。
*馬慕迪島
-浮潛。
*熱帶雨林九如何泛舟/南洋風舒活精油按摩(1﹒5小時)二擇一 。

我們有額外挑選了一個自費的行程
*美人魚島-浮潛/深潛。

 

 沙巴的『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是由五大海島組成 ,今天跳島第一站,是五島中最小的馬慕迪島

1132  

 

8:30大夥集合 這就是跟團的壞處,因為安排行程 為了趕船出海沒辦法悠閒 睡到自然醒 

1234.jpg  

 

我們來的不算晚碼頭卻已經擠滿了觀光客

weq.jpg  

 跟團唯一的好處,不用排隊買票,直接準備登船出發。

有坐過飆船的快艇嗎?這短短的15分鐘船程,真的讓我好「ㄘㄨㄚˋ」。
船頭幾乎是翹在水面上,水花四濺,海浪激烈的拍打著船身,整個身體東倒西歪,
在還來不及拿出相機跟情況下,就到目的地。

dsad.jpg  

 

從亞庇市區搭快艇, 抵達馬慕迪島大概只需15分鐘。

gs.jpg  

 

 島上唯一的棧道,每天有不定期的船班往返市區。

fdvg  

 

沙巴自助旅行很方便, 英文、 華語其實都通,這家人來自義大利,準備到島上過一夜。
島上沒有餐廳,打算住宿的遊客,記得要自備糧食。

島上準備的海鮮BBQ,都是由專人,從市區煮好,再用鐵盤運過來。

4.  
  

 早上的島上遊客不多,  剛剛好的天氣讓人好舒服,  換好泳裝 ,下水浮潛餵魚去

11. 

馬幕迪島的浮潛適合大人、小朋友,還有不會游泳的我

在島上可以租借浮潛用具,直接走到沙灘浮潛去,在水深及膝的岸邊,就可以看到成群的魚苗,
如果不怕再往深海裡游,各種漂亮的魚群,盡收眼底

 

17

 

 這個弟弟 我從頭到尾都在觀察他  不知道是不是當地居民的小孩
完全不怕水 一整個下午泡在水裡 一個人也玩的很開心

 6.15.

 

說這裡是「小娃的天堂」也不為過

ty  

 

沙灘 、陽光、 比基尼辣妹

 13,  

 

 越到中午太陽越大,先上岸享用島上的「海鮮BBQ自助午餐」, 下午再戰

21.

 

 22.

 

在海灘散步也是種享受

 7.

 

島上有各種活動, 香蕉船 、深潛體驗、 海底小綿羊、 拖曳傘、 都是需要額外付費的

 

2.  

 

16.  
  

在島上一直待到下午三點半才離開,你問我沙巴美嗎??  還沒去過「帛琉」跟「長灘島」的我, 覺得 ~美
問去過「帛琉」跟「長灘島」同伴們,他們的回答是......

  wqe  

 

 

3.

 

10.

 

不會游泳、 不愛玩水, 峇厘島是我唯一去過的海島國家
年輕的時候怕曬黑也是主因吧! 
我跟派克到過那麼多國家,東南亞一直不再選擇名單裡,
我也知道我的另一半,其實比較喜歡去不要太遠 , 可以放鬆渡假的旅行

雖然這次的沙巴行,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不過也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也許以後我有小孩了
,我會帶著家裡的小不點,來浮潛餵魚 、看猴子、 夜遊看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