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說到寶寶的洗髮帽  媽媽我可是花了不少冤枉錢

從「一體成型」  到可以「隨著寶寶頭圍做調整有扣子的洗髮帽」我通通買過   

明明前一刻試套在Sofia的頭頂很貼合  

但洗澡水一淋下去   水會滲進洗髮帽從臉上流下來

最後Sofia都是以嚎淘大哭收場

隨著年紀跟體重增加  每天要抱著她洗頭真的是很為難阿木的手臂跟腰部   

而且10kg的好動小嬰童  要她像baby時期乖乖的躺著洗頭真的很困難

每次我都是硬抓著她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把頭洗完   

但是好幾次她也想用蠻力掙脫  我還差一點讓她掉下來   

所以我還是持續尋覓著好用的洗髮帽

image.jpeg

終於最近讓我找到這一款 

媽媽們手臂跟腰部的救星 No.1 Smart Happy Shampoo Hat 第一寶寶HAPPY洗髮帽

他們家的洗髮帽是利用:

  • 1.「彈性帽帶加上調節扣」做固定  頭圍可以任意調整(試用於頭圍40~65cm彈性非常大)
  • 2.「耳罩的部份加寬」  減少小童因為耳朵進水的恐慌根不適
  • 3.帽簷流線的設計  「沖水時帽簷維持挺立讓水順勢流下」 不刺激到寶寶的眼耳

image.jpeg

用過很多洗髮帽的菲妞妞 其實現在對坐著洗頭很排斥 

才一幫她帶上馬上就被她拿掉    只好用她有洗澡玩具來分散她的注意力 

洗髮帽帶起來舒適有彈性   趁她不注意趕快又把帽子戴上束緊調節扣

image.jpeg

準備來洗頭囉~~怎麼媽媽比她還要緊張

究竟水珠會不會流到她的臉上勒!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開始我用少量的水滴在帽簷  水滴從Sofia的帽子流下讓她不排斥

慢慢的我拿水瓢直接倒水   “ 哇~~好像下雨囉”

水完全沒有淋到她臉  沿著帽簷流下  讓她覺得好新奇且開心

image.jpeg

邊跟她聊天邊抹洗髮精   讓洗頭不再像是打仗一樣

image.jpeg

媽媽是在幫我我按摩嗎?

洗頭好舒服呢!

image.jpeg

媽媽們還在為如何讓家中小寶貝坐著/站著洗頭 不讓水沖進眼耳煩惱 

不妨試用這款洗髮帽   戴上它真的不漏水

 

★洗髮帽哪裡買?

第一寶寶HAPPY洗髮帽http://www.pcstore.com.tw/168baby/M15036590.htm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