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期待好久 《添好運》終於南下來臺中開分店了

每次去香港一定去吃一次解解饞

(不過我覺得要吃港式飲茶 位於太子的一點心更好吃

【香港】不能不吃的米其林一星港式飲茶 ♥ 一點心 

 4EW  

《添好運》六月在遠百盛大開幕  這段時間我正好在坐月子

再加上寶寶未滿三個月  出門不方便 

而且抵抗力比較低  盡量減少出入公共場所

所以我真的在家閉關好久了~~~ T_T

今天託Sofia的福  要她去打預防針  媽媽終於可以出關放風一下囉!

255  

 午餐我指明要吃大遠百的《添好運》  希望人不要太多才好 

 UJ  

百貨公司11點一開門就來排隊了

《添好運》在大遠百B2  就在鼎泰豐隔壁很醒目

非常順利的沒有等太久就輪到我們

(要到人到齊才可以入座用餐)

1Q   

開幕已經一個多月了 排隊用餐的人還是非常多

還好今天來的早  不然再晚個10分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吃的到美食

1AS1  

《添好運》的四大天王

焗皮叉燒包、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黃沙豬潤腸  我們通通沒點

去香港點來點去都點這些  回來台灣還只吃這些那不就太遜了>﹏<

來看看我們到底點些什麼
 3W  

 

首先我要介紹最先送上的港點 也是讓我最驚艷的一道

真的好好吃  好好吃 (≧∇≦)

青芥末明蝦餃

炸過的餃子皮裡面包了滿滿的『明蝦』

上面的芥末醬配上一點蝦卵點綴 

D1  

紮實飽滿的炸蝦餃 加上這樣的配色  光看著就覺得很可口 

2  

芥末醬不像一般用來沾日式料理生魚片吃那樣嗆辣

嚐起來多了一份甜甜的味道 

讓我很放心的咬了一大口......... 

哇~炸過的餃子皮 還有內餡滿滿的明蝦   外酥脆內Q彈

芥末醬蝦卵 搭配著炸過的蝦餃一起吃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真是絕配

這一道小點真是必點  超好吃  今天的第一名非它莫屬

45  

臘腸北菇雞飯

可能我吃過一點心的北菇雞飯 讓我對他們家的沒有太多評價

不過主角雞肉吃起來有一定的水準  吃起來很滑嫩

23  

 晶瑩鮮蝦餃

65  

 中規中矩的鮮蝦餃  被派克嫌它吃起來太乾

34  

鮮蝦燒賣皇

一端上桌就讓我傻眼  賣像不佳

燒賣皮不知道是不是蒸太久

看起來濕濕爛爛的  上面的枸杞還變色了

3E  

鮮蝦菠菜餃

4Q

不是菠菜餃嗎? 

咬了一口吃到的卻是滿滿的韭菜 

因為餵母乳的關係 韭菜會退奶  所以我就沒吃了

5Q  

陳皮牛肉球

又是一道不討喜的小點 

印象中的牛肉球應該是有點Q彈  吃起來會彈牙  咬下去還會噴汁

但這一次吃到的好軟 沒有任何口感 極力的不推薦

2Q  

美食是需要色香味俱全

台中現在港點的市場非常競爭 

憑藉著名氣   但是餐點就是稍微有失水準

香港來的添好運今天吃起來讓我有點失望  

有來嘗鮮即可  但是想要吃美食就不推薦了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