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收到mammyshop「母感體驗奶嘴玻璃哺育奶瓶」的試用  讓我非常興奮

因為我是“少”奶奶

不過“少”奶奶≠ 寶寶會母乳喝不飽

只要加緊的『追乳』  親餵、勤勞的擠乳

我們的寶寶也可以三餐都喝母乳 吃的健健康康白白胖胖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   無法實行我的『追乳計畫』

護士為了工作上的方便  都希望每位媽媽可以直接給寶寶『配方奶』

如果喝母奶也是希望媽媽們把母乳擠出來用『瓶餵』的方式給寶寶喝

當時我只好暫時妥協  有親子同室的時間才『親餵』

(這時候合適的奶瓶就顯得很重要)

因為才短短的幾天  Sofia就開始乳頭混淆  不肯吸媽媽的乳頭

但是再怎麼勤勞定時的擠奶  也比不上寶寶這個強力吸乳器

離開月子中心回到家 我用了幾天的時間堅持只給她吸母奶

終於把乳頭混淆的問題矯正過來

DSC00227  

假日家人幫我照顧Sofia 是採『瓶餵母奶』的方式

為了避免再次讓寶寶乳頭混淆

好多人推薦「貝親母體實感寬口奶瓶」仿母乳食感

Sofia也喝得很習慣

但是「貝親的奶瓶」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非常不親民 

最近想幫Sofia再添購幾個貝親大奶瓶

剛好接到mammyshop的試用邀約

他們家的奶嘴也是標榜母感體驗」  台灣製造也讓我很放心的使用

這次收到的是「母感體驗奶嘴玻璃哺育奶瓶」S 及 M 號奶嘴跟奶瓶

4  

 

mammyshop媽咪小站的新產品「母感體驗奶嘴玻璃哺育奶瓶有120ml/240ml

5  

包裝清楚的標示著奶瓶結構材質

7

有號稱『最接近媽媽乳房觸感設計的完美奶嘴』

材質是使用食品級矽膠製作耐用、不易扁塌

還有防脹氣閥設計 減少寶寶脹氣的發生

奶嘴還經過霧面處理 吸吮時不會黏住嘴唇
螢幕快照 2015-07-18 下午10.27.00  

螢幕快照 2015-07-18 下午10.27.47  




瓶身

採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玻璃』製成 

耐高溫600℃  耐瞬間溫差150℃  膨脹係數a33

(可耐煮沸、蒸氣、微波消毒及高溫殺菌機)

為耐冷熱的安全玻璃  而且材質無汰換問題使用壽命長

32  

各種孔徑大小的奶嘴選擇

8

Sofia目前1個多月  我挑選了S大圓孔的奶嘴

三個月後就可以換用 M小十字奶嘴

9  

滿月後每晚Sofia的睡前餐  

我會泡120ml的配方奶或是擠出120ml母奶給她喝 

最後給她一個晚安之吻再把她放上小床睡覺   

這樣可以撐到隔天早上6、7點 完全沒有夜奶問題

2  

來看看今晚她使用新奶瓶的情形吧

奶嘴非常貼合她的小嘴巴  喝得很順暢

1  

我暫時收起慣用的貝親奶瓶 

白天我會親餵母奶  夜裡就用「母感體驗奶嘴玻璃哺育奶瓶」

連續的使用了一個禮拜

她喝得很習慣  同時也不會有乳頭混淆的問題喔!

 

mammyshop媽咪小站

哪裡買: YAHOO超級商城

粉絲專業:mammyshop媽咪小站(嬰兒用品/兒童用品)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