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43057  

最近有個蠻大的新聞 

一個快足月的媽媽 在2天寶寶沒胎動情況下就診

期待的新生命胎死腹中......

電視新聞爭相討論對錯 除了這個重點之外

我相信每個即將為人母的媽媽們  看完這則新聞後心情一定會變的擔心沉重

 


40w+2d

從來沒有想過 “Sofia會過期 ”

每天都在倒數跟她見面的日子  好多假設情境在我腦海中閃過

直到上禮拜39週產檢醫生說會delay

我跟妳爸爸也覺得沒關係 

我們就等妳  等妳準備好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但是現在

沒有真正的看到妳  媽媽就是會擔心

沒有真正到平安出生的那一刻  媽媽就是會想很多 不放心

沒有早中晚感受到妳的胎動  媽媽就是會操心

就連最近的夜裡妳的胎動過於頻繁   媽媽也是緊張到睡不著

 貼心小寶貝 

謝謝妳到現在沒有讓媽咪有太多的不舒服

但是現在真的是妳該出來的時候了

給媽媽一些妳要出來的產兆  一些陣痛感  好嗎!

 


40+3d

最近每天有好多人問我  line我

『妳是生了沒』 

『不是過了預產期了 怎麼還沒生』

『怎麼還不趕快生一生  比較快活』

 

不想回訊當成沒看到  電話那頭就馬上響起

我以為妳去生了 ......balabalabala

(請問現在的我是不能在休息嗎!....)

 

還有人早上才見面  問我:『還沒生喔~』  

晚上又遇到我 『妳怎麼還在這!  還不生喔~』

(請問是我決定什麼時候讓她出來嗎! 我每天背著這個大肚楠很舒服嗎!)

 

 

這不像每天習慣性的問候句 "你吃飽了沒"

親朋好友的過度關心讓我更煩   每個人都要重複的回覆一遍

明天就又要去產檢了 我好怕聽到那句

『還不是時候 現在催生對產程也沒進展 你們在回去等等』

40週的懷胎等待  最後的心裡的壓力誰知道

我連『起立蹲下 青蛙跳都做了』

除了期待產兆趕快出現  現在我只能等.....

每天都在想會是今晚 還是明天

下午開始會不會就破水 還是落紅呢!

等待的日子  真的讓我很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