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sleeping-newborn-baby-girl  

 39w+4d

又到一個禮拜的定期產檢日 

距離預產期5/17剩不到幾天   我卻絲毫沒有產兆   是連「假性陣痛」都沒有......

我有預感應該會delay (我們家的菲寶寶真的住得太舒服了  還不想退房)

 

果然醫生在幫我內診後 

醫生:子宮頸還沒軟  這禮拜沒機會 應該會超過預產期

我:可以來催生嗎?(媽媽也不是那麼急得要妳退房 只是想趕快跟妳見面)

醫生:依我目前狀況  催了效果也不會好幫助不大  一般會讓寶寶繼續住 

       "42週以上才算過期妊娠"  而且那時後寶寶的問題可能會變多

        建議等到41週才會考慮催生   目前只能回去等~~~

142

 

Sofia真的很乖沒有讓媽媽在『懷孕的後期』有太多的不舒服

除了:

#頻尿(讓我夜裡不好睡 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多次)

#水腫(這個禮拜開始我的小腿輕微的水腫不適)

謝謝貼心的派克會在睡前幫我按摩  在這最後孕期快end的日子裡

除了等待  我也很珍惜還能自由趴趴走兩人的生活

 

39w+4d (5.13)

重3500/ 胎頭朝下 面也朝下(姿勢100分)

就等產兆了........

醫生建議回去按摩乳房  多爬樓梯 可以刺激子宮收縮

我也開始實施民間療法 每天多喝蜂蜜水   希望對進入產程有幫助

 

40w+2d(5.18)

實驗過後證明"喝蜂蜜水"沒有用  對進入產程完全沒有幫助

連續喝了幾天  早中晚各500CC就像喝水一般....

最後我出現嚴重水腫症狀 

肚子很脹  去廁所小便量很少  排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