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hotoLife4  

38w+4d 

後期的最後這兩個週  我開始每個禮拜要來醫院報到

順便看「36週檢查的乙型鏈球菌報告」

結果(-) 

生產時寶寶經過產道就不必擔心有垂直感染的問題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醫生有提醒我下次(38週他會幫我內診檢查)

雖然沒檢查過 但是聽過身邊生產過的朋友

『內診多痛 內診多不舒服 內診過後有可能會提早落紅......』

講得我好心情很ㄔㄨㄚˋ

但是這也是必須做得檢查  藉由內診得知子宮頸的狀況 

(也有的人只有在生產前才內診  那就要看每個產檢的醫院醫生的不同了)

 

內診的過程時間非常短  稍有不適而已 但是真的不會痛

應該是看操作者的技術  36週的乙狀鏈球菌檢查也沒什麼不舒服感覺

哈哈哈~~其實我想要說的是  我遇到了好醫生 用同理心在看診

陳醫生告訴我

應該不會在『母親節』這個禮拜生產  而且他也剛好不在台中

下個禮拜看看有沒有機會........

我也這麼覺得

沒什麼產兆  只有肚子悶悶的  像mc要來那樣的不舒服

可能離卸貨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也好沒有產兆   『醫生六、日不會在台中』  如果突然要生產就不是他接生

我告訴Sofia這禮拜不行喔~~~ 再在媽媽肚子裡待一下

感覺她快忍不住  最近的胎動都好激烈

整顆肚子不時在跳波浪舞     爸爸媽媽也好期待跟妳見面耶~~

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