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  

在之前的品酒會吃過布娜飛的拼盤buffet 、簡單的排餐的主菜後

對他們家的餐點印象極佳    讓我好想再訪品嚐其他套餐

今天難得跟老同學相約看完早場的電影 

中午就決定在《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享用

店內的大冰箱放滿各種的啤酒 ‵(*∩_∩*)′

點餐前可以請服務生介紹  挑選自己喜愛的味道

1  

1Q  

台中三間《布娜飛》我都去過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大遠百分店』的布娜飛

2  

大片透明的窗戶  一覽外面七期的豪宅建設

可以想像到了夜晚 

夜幕低垂窗外的view 絕對是最佳的視野

4

週末夜晚上會有歌手Live 駐唱

要不是我的門禁森嚴  好想夜晚來聽聽音樂 、喝喝小酒  徹底解放一下

5

 除了場地空間大、位置多  這裡的氛圍讓我很喜歡很放鬆

一個不小心就讓大夥閒聊八卦了一個下午

3  

《布娜飛》的餐點其實還蠻平價的 

有『義大利麵、披薩、燉飯(大概價位$200多)、排餐』

 我們各點了一個披薩和排餐

布娜飛menu參考

4EV  

 牛肝菌手工窯烤披薩

1Q  

手工窯烤的披薩跟一般台灣吃到的披薩不一樣

跟義式的披薩比較接近   『皮薄、吃起來比較脆』

餅皮裡面還有濃濃起司  很簡單的搭配著吃起來很爽口不膩

兩個人點了一份披薩分食著吃也剛剛好

3ESVB  

 芒果蘇打 

誰規定來啤酒餐廳一定要點菜配啤酒  

他們家的芒果蘇打  有著濃濃的芒果味 就像在喝蘇打汽水 

讓我一次喝就上癮了

ESAC  

 戰斧豬排套餐

今日唯一的小小敗筆  豬排吃起來有點『硬、澀』

身為牙套妹的我 習慣吃juicy 肥吱吱的豬肉

ZX1  

除了主餐戰斧豬排  還附上相當份量的『青醬燉飯』

燉飯的米粒粒粒分明  不會太軟爛  

青醬的味道也很濃郁  明顯的勝過主餐

讓我下次來就想單點燉飯就好

4AS  

 配菜也不馬虎  我真的好愛吃他們家的杏鮑菇

3Q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