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X  

說實在的我對『精誠路、精明一街附近』實在很不熟

那裡真的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

不過三不五十還是會看到我 

混在『大墩路19街跟精誠5街交叉路口』的這間小攤販前面  

為了的就這碗消魂大腸麵線

非常妙的店名《來一碗大腸麵線 古早味臭豆腐》  就這樣一吃成主顧

SDAS  

看看這排隊的人龍

每到下午3:30一開門還真不誇張  就是這景象

店內賣的東西也不多   不過必點還是『大腸麵線』&『臭豆腐』

店內的位置不多  附近臨停也不方便  

但~沒辦法就是愛吃 (╯з╰)

每次都要先去停車場停好車   再各買一份外帶回家吃

1  

不過現在喜歡吃《來一碗大腸麵線跟臭豆腐》的人有福

因為老闆生意太好了 要擴大營業

WS  

新店面就在隔壁路口4/30重新開幕  以後就會有更好的用餐環境

YA~終於可以慢慢享受我的「中式下午茶」

SD  

 一碗大腸麵線 大/60元  小/45元  我沒點過小份的麵線 因為不夠我吃

也許你們會覺得真的不便宜 

EDSA

可是看看裡面的料 (大腸)

讓我每撈上一湯匙心裡馬上有個OS:『老闆你們家的大腸是不用錢嗎?』

UJH  
  

臭豆腐炸得很酥  吃起來沒有油耗味  我也很愛

不過要碰運氣通常晚上去買就賣光了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泡菜  可惜給得很少 

有一次跟老闆娘要求可以多給些泡菜? 她回:『現在泡菜很貴  不行ㄋㄟ~~』

DS  

 

來一碗大腸麵線 古早味臭豆腐

台中西區精誠路13號

電話:0972-280-018

營業時間:15:30~00:00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