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剛懷孕到現在 

每個月派克都會幫我拍拍肚子的特寫 做個簡單的紀錄 

雖然懷孕期間飲食有稍微控制   體重不至於走鍾的太嚴重

但是比起以前還是“略腫”   看著自己的下半身有種淡淡的哀傷

「想拍孕婦寫真的念頭」早就從我腦還中剔除

 1Q1.jpg  

懷孕的中後期  看著肚子一天一天的隆起

派克不只問我一次......

『以前不是說想拍孕婦寫真  要不要去拍』

『妳確定妳不拍  卸貨後就沒機會了』

『妳要不要再想想  確定不拍到時後一定會後悔』

親愛的......其實是你自己想拍吧!

但是不管他問了多少次

最後我都興趣缺缺的回答  『不用了!有你每個月幫我拍照紀錄就夠啦~~』

這麼臃腫怎麼上鏡會好看  不要浪費錢了

013672-041   

4/4 滿34週的這天晚上 

坐在電腦前   突然有個小聲音告訴我

『不管好不好看都是一個紀錄  也許人生就這麼一次』

(是Sofia提醒媽咪嗎?)

013672-029  

當晚馬上google了「台中孕婦寫真」  

直接mail給對方詢問適合檔期   想不到對方馬上回信 

後面的檔期都滿了  再往後延『有可能會太接近預產期』

僑了一下日期只剩(34w+4d)這一天   

跟派克討論了一下  他非常興奮的同意了(所以我說他想拍很久了嘛!)

34w的當晚我們決定要拍孕婦寫真  也同時敲定了4天後拍照 

沒辦法女人是善變的   當然孕婦也是很crazy的!

 

 2QA.jpg  

決定的倉促  當天早上9點來到攝影棚   直接挑禮服梳畫  

其實自己也沒什麼idea 

遇到攝影師我只的跟他說:『這是我懷胎10個月的成果展  幫我用照片紀錄這個過程 』

 013672-018  

 

孕婦寫真『兩套禮服全程在棚內拍攝』    跟當年拍婚紗比起來真是小case

我真的是太高估自己孕婦的體力了

不知道是攝影棚太悶、空氣不留通   

讓我「耳鳴、很喘、呼吸不過來」的懷孕期間老症狀又復發

還好最後還是很順利拍攝完成 

013672-059   

我們家的小羊妹Sofia  真的是全程超high 

一直踢踢我的肚子  我都快笑場了 

我想:她是在告訴攝影師  『哈囉~~我在這裡要拍到我喔!』

242  013672-051  

 

接下來就是三天後可以挑片

如果各位媽媽對「孕婦寫真」也很有興趣  

可以提早計畫預約 

在狀況比較好的第28週~32週來拍攝  拍出美美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