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不是個「蛋糕控」   但是為了想跟親友分享新生兒誕生的喜悅

這幾個月持續的尋覓著好吃的彌月蛋糕 

希望滿月時  收到Sofia蛋糕的親朋好友們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今天去新光樓下的超市   偶然的發現這間蛋糕店 

6 17-34-18  

櫥窗內的蛋糕好精緻   有長條型的蛋糕捲、圓形乳酪蛋糕、蘋果派

1  

米滋崎總店是在台北信義區 台中人對它真的有點陌生

7 17-34-13  

但是看著櫥窗內的蛋糕   每個外型都好吸引我

讓我連試吃都好難挑選

法式蘋果派

1Q  

經典醇乳酪

34  

最後決定挑選他們店內的招牌 『楓糖布丁乳酪』、『香杏提拉米蘇』兩款試吃

1  

楓糖布丁乳酪

才把盒子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楓糖味~~好香

楓糖的色澤讓我迫不及待的馬上切一塊來吃

2  

我以為上面的楓糖會很硬   但其實不會

『楓糖』吃起來有點像點果凍的口感  搭配著下面的乳酪蛋糕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很創新的味道  難怪是店內的招牌  

3  

香杏提拉米蘇

跟一般的『提拉米蘇』比較起來味道更甜    適合愛吃甜食的甜螞蟻

4  

5  

現在只要憑媽媽手冊  到櫃內即可享有『買一條送一條的優惠喔~~』

 

米滋崎專業烘培

台中市新光三越中港店B2

電話:04-2254-0471

官網:http://www.mizigi.com/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