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  

 

好開心~

Sofia的〔娃娃推車、安全汽座〕從德國空運來台了

▪1/12在《德國網站kiddies24訂購  

▪2/24寄送到我家

(期間有遇到過年連續假期  花費了一個半月時間)

 

在寶寶出生前要先準備的日常生活的大件物品〔嬰兒床、推車、汽車安全座椅〕

我對〔嬰兒床〕的要求到沒那麼講究 

當初新家在採買傢具時  順便規劃寶寶長大後的小房間 

兒童床鋪當時也購入  所以現在市面上很夯的成長型嬰兒床  我就沒考慮了

Photobucket

 

剩下的就是〔嬰兒推車、汽車安全座椅〕

從知道懷孕後我跟派克就開始蒐集這方面的資料

可是市面上的〔推車、汽座〕的品牌真是琳琅滿目  真讓我頭大

寶寶的第一台車就像她的代步工具   只要外出都會用到馬虎不得

問了好多媽媽朋友的意見  日系、歐系、美規的嬰兒車各有所好

 

 

﹝日系﹞Aprica、 Combi

輕巧靈活方便好收  體積比較小 

就算媽媽一個人帶寶寶出門  打開或收起來一個人也不會太吃力

﹝美規﹞﹝歐系﹞Stokke、Quinny、Baby Jogger、 Maclaren、Peg-Perego

嬰兒車輪胎偏大  在台灣地面不平的道路上  推起來比較穩

 255

除了上述的原因   當然外貌協會的我對於車子的外型也很講究

受太多歐美影集的影響  我偏好「大輪胎底高一點的娃娃車」(推起來搶眼又有型)

日系的推車就暫時不列入考慮

2Q  

 
 
 

以下則是我歸納出我對『Baby Stroller』的個人需求:

1.雙向調整的功能:

1歲以前出門還是希望能寶寶能面向媽咪而坐  隨時觀察寶寶在推車裡

2.高度高底座不要太低 離地面太近

我跟派克都是樂咖仔  高度夠高的推車比較方便

底座不要太低  避免夏天推在炙熱的柏油路上寶寶會很不舒服

3.大輪胎 避震效果佳

1歲以前的寶寶 真的禁不起躺在裡面推起來路面不平的顛簸

4.嬰兒車骨架不能太單薄:

防止嬰兒車上掛物後  有傾倒的意外危險

5.簡約時尚的風格 、曝光率低:

至從開始注意嬰兒推車後  我發現有幾款根本就是『國民娃娃車』

這樣的品牌馬上被我淘汰 

 

 

我跟派克對Baby Stroller需求大致相同♥輪胎大穩定度夠 有雙向調整功能                

剛好有天逛百貨公司  看到一個媽媽推了一台粉紅色的Uppababy雙人嬰兒車

《Uppababy  Vista》

stroller_uppababy_vista   

外型真的好吸引我  一看就知道是「歐美系的大輪夠穩」

馬上手機再google它的其他功能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座椅可以雙向調整

♦座位可180度調整

♦五點式安全帶

♦單手收納自行站立

♦可以調整手把高度

♦底下有超大的置物籃

內附「新生兒睡箱」  讓剛出生的寶寶更安全的平躺在推車上

231450221alt3  

Uppababy  Vista的靈活度非常高

當家裡有“兩個小孩或是生雙胞胎的媽咪”  可以加裝第二個座椅也很方便

 uppababy-vista-lifestyle2  

Uppababy  Vista雖然在台灣不常見  可是它就是好萊塢明星寶寶御用車款 

我家妹妹的第一台戰車就決定用它  (≧∇≦)

但高興的太早  做足了功課後才發現   Uppababy台灣沒有代理商看不到實品

一定要找代購或是自己到國外網站訂購 

總總原因讓我好不安心 最後也只好放棄Uppababy  Vista

 

確定放棄我最愛的Uppababy  Vista  又要開始尋覓適合的推車

雖然我不愛日系Stroller 

但在日本的嬰兒屆非常暢銷的推車Air buggy coco

外型跟顏色真是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Air buggy coco》

1376372392-1151899367  

img62173680  
  

好難挑選 日本人是想逼死誰啊>///<

買嬰兒車又不像買衣服  可以每個顏色通通來一件 

premier-pi  

Air buggy coco還有有四合一的功能

可以當嬰兒車、寶寶提籃用、寵物車、購物車

難怪在日本賣的嚇嚇叫

71QtWvHWupL._AA1500_

 推著Air buggy的媽咪 是不是變得優雅呢!


 25600100_main  

可雙向轉換 .座位可 180 度調整設計 .可調整遠近高度遮陽棚 .防 UV 可延伸遮陽布 .可調整把手 .可調式腳踏板 .五點式安全帶 .可單手收納及自行站立 .附兒童睡籃 - See more at: http://www.babylike.com.tw/archives/8575#sthash.F3xx7bwj.dpuf

 

可雙向轉換 .座位可 180 度調整設計 .可調整遠近高度遮陽棚 .防 UV 可延伸遮陽布 .可調整把手 .可調式腳踏板 .五點式安全帶 .可單手收納及自行站立 .附兒童睡籃 - See more at: http://www.babylike.com.tw/archives/8575#sthash.F3xx7bwj.dpuf

最後在完全沒有頭緒的情況下  有一天派克在網站上搜尋Carseats

發現很多人對Britax的汽座評價很高 

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當初也是用他們家的嬰兒提籃 

Britax台灣還沒有代理商 

不過有些育嬰產品專賣店 可以看到實品Carseats&Stroller現場推推看

(台中愛吾兒金寶貝都有實品展售)

《Britax  B-Smart》

wozek-britax-b-smart-tp_8043900333809720885f

B0842012610_R  

 Britax的五款推車裡 也是非常多媽媽推薦的一款  號稱可以單手秒收的《Britax B-Aglie》

最後我沒有選它的原因是:

到真正現場推過後發現沒有B-Smart穩(也許因為可以單手秒收 所以做得比較輕巧)

還有嬰兒座椅沒有辦法雙向調整 

不過比起其他廠牌的入門款  這台的價位跟功能我真的很推薦

(百貨公司GMP/東京西川有這台實品 可以去現場試推)

 

Britax的另一台更高級款《Britax  Affinity》

除了有B-Smart的功能還多了

加大加寬可充氣後輪  前輪懸吊式避震系統  簡單來說『避震效果更好』

但是麻煩的是要幫輪胎定時充氣

現場推過實品覺得比較笨重  收納起來比起其他的麻煩  暫時不列入考慮


  
  

以上就是我為我家小寶貝  簡單蒐集的嬰兒推車資料

呼~喘了一口氣  終於挑訂了滿意的車款《Britax  B-Smart》

第一次當媽媽 在每個細節上都想為寶寶準備到最好也最適合她的

可是什麼功能都具備  別人口中最好的往往會是最貴

所以精打細算的媽咪們要想想什麼才是最適合寶寶的

把不必要的花費省下來  再拿來投資在寶寶身上

 

下一篇

我要分享第一次在德國網站訂購寶寶推車跟汽車安全椅的經驗

真的幫我省下不少錢喔!

 


【Fia。私物分享】寶寶汽車安全座椅 Britax Römer First Class plus  

 【Fia。德國網購】嬰兒推車、汽車安全座椅訂購步驟分享 
  


九成新  Britax b-smart推車出售  (親餵母乳娃  一歲以前不習慣坐推車 出門都用背巾 使用率超低)

一歲以後寶寶體重增加  背巾阿母肩膀吃不消  又購入新推車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