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SD  

好久沒吃今日蜜麻花  上個禮拜中午過後去買  過年期間居然早就賣光

今天我特地提早10點多就來排隊了

外面排滿了人  今日現場準備的份量也已經賣完了

想不到我又撲空了一次

有點小小的生氣  算了等年後再來買好了  反正我也只是嘴饞

都來到勤美附近  中午就乾脆在這用餐 

剛好我跟派克好久沒吃披薩了 

午餐就選擇這間裝潢的非常有味道的《La pala  pizzeria義大利餐廳》

A  

營業的時間是11:30  店內還在準備

我們坐在門口看看菜單、拍拍照  

今天的天氣不錯  外面的太陽太大  還是先入內參觀吧!

Q  

1F是一個超大的開放式廚房  以裸露的磚塊跟水泥為主  

沒有經過太多裝潢修飾的廚房 以簡單的陳設入廉

就算空間裡擺滿瓶瓶罐罐的東西跟食材  也不讓人覺得雜亂

QQQQ  

牆壁上掛了國外風景照  還有各種的獎章表框

Z

天花板掛了一個相當有宗教氣息的歐式風味掛飾

QAZ  

 旁邊就有一個超長的聚會桌  好適合一大群朋友跟人的聚會

 W

2F就是比較適合3~5好友  小情侶的用餐區

EW  

非常喜歡2F的氛圍

當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室內的採光很明亮  都是這種大大的木製窗戶

讓人誤以為在置身於國外的感覺

WQE  

QQAZ  

ZXC  

看到我們這樣東拍西拍  店員非常熱心的替我介紹

老闆的築夢之旅 遠赴義大利進修過程~~

YT  

義大利最有名的當然是披薩跟義大利麵  口味非常多

+18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附開胃小點 湯品 飲料 甜點)

menu上還有提供一些美味的單點菜色 

 Q  

 升級成套餐的開胃小點

QACV  

 番茄燉豬頸肉佐RICOTTA筆管麵

筆管麵的口感還不錯   但是整體的味道略鹹過重  

QWE  

青醬鮮蝦節瓜披薩 

我吃過他們另一個品牌分店天堂月光兔的『星星披薩』  這次想點點不一樣的 

YTR

不虧是經過義大利拿坡里全球認證過的披薩  真的好吃

跟我當初在拿坡里吃到的一樣 

只不過他們家的上面鋪的配料比較豐富   也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QAZSD  

 義大利的餐廳  甜點都是甜死人  

哈哈!!我不愛.....

QWEUY  

 

 Photobucket

鏟子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電話:04-2301-3996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