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THER-NEWBORN-facebook  
  

從21週胎動頻繁開始  不知不覺已經養成跟她對話的習慣

有時候連派克都會問我「妳在跟誰講話」

當然是肚裡的她   我覺得她是聽得到、也聽得懂

除了每晚12點鐘聲響起  固定跟我“say  hello”的方式

吃到美食她也熱烈的回應我  特別是「草莓、魚」讓她獨鍾

遇到媽媽心情低落的時候  她會安靜的待著  

直到我問她:『小菲妳在幹嘛~~』

她才會客氣的踢了我兩下  告訴我她聽到了......

如果媽媽心情太High   她就會在我的肚子沒完沒了的「打鼓」

而當媽咪如果在血拼網購她的東西時   我發現她也是非常的激動的>///<

這也是我跟她才有的小默契 

 

產檢的前兩天遇到派克公司的員工旅遊  兩天的旅行中吃好住好

回來上磅秤居然又胖了3.5公斤 

前面5個月我才胖3公斤  這個月大破功一個月長了3.5公斤(共胖6.5公斤)

失控的體重 讓我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畢竟懷孕不能胖太多  而且這個月要測OGTT (喝完50g糖水1小時 再抽血測血糖)

如果50g血糖沒過  要再驗100g然後再挨4針  我可不想~~

 

qq  

24週的肚子  就像吹氣球一樣慢慢變大 

我不打算拍孕婦寫真  但是每個月會月一張照片來紀錄寶寶成長

以後我也會告訴她  寶貝妳曾經住在媽媽的肚子裡  10個月這麼久的時間耶~

 

 

1/28  24w+4d

寶寶六個月了目前760g  在標準值內

現在越到後期寶寶成長速度越來越快  這個月體重double成長

OGTT檢查結果是正常的 

不過醫生也特別交代我  這個月體重飆比較快要多注意

甜食、蛋糕、飲料都不要吃  這些都只會胖在媽媽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