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大部份的媽咪可能「從懷孕的第三個月」 

或是「小腹開始隆起」的時候才開始擦妊娠霜

但是我啊~~早在得知懷孕的那一刻就開始每天擦了

沒辦法!!年輕的時候減肥  身上有多處揮之不去的肥胖紋

『聽紋色變』讓我對懷孕的妊娠紋不得不重視

A   

我買的第一罐妊娠霜  也是各位孕媽咪熟知的『CLARINS』

週年慶購入的一次買了2瓶 『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蠻喜歡它的味道  只是懷孕初期剛好遇到夏末  那時後也還沒什麼小腹

如果用CLARINS這瓶我覺得太浪費

所以我打算等到後期再開始使用

Q  

 

尋覓了已久的妊娠霜  試過很多品牌

不是味道不喜歡  就是用起來不便宜

妊娠霜我會努力擦  但是我並沒有打算在這一塊上花大錢

 

後來我看到有部落客媽咪分享『百洛bio-oil』

除了可以當妊娠霜  又號稱有淡疤美膚的效果

也許可以淡化我的肥胖紋  而且價錢不貴大約600元/罐

初期就開始用它了  我很喜歡

RE   

另一條也是我很愛的『帕瑪氏可可亞妊娠霜』 169元/條

網路上對它評價兩極   有人說:乳霜用起來太油膩

可是我的孕期大部份時間   剛好是在秋、冬   用起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而且我好愛它的巧克力可可味

只是我的枕邊人直嚷著受不了   感覺好像螞蟻要爬上身

 WE  

如果妳的「孕期主要是在秋、冬的媽咪」  我很推薦這兩瓶喔!!

光這兩罐就可以陪妳對抗懷孕期間產生的妊娠紋 ///(^v^)\\\

還有因為價錢不貴  所以每次都使用的很大氣 

很認真的肚子、腰部、胸部、大腿擦完一次  

然後再把油在肚子周圍補上一次

(通常我會再補塗個1~2次也不心疼)

 

懷孕開始~懷孕七個月:百洛bio-oil、帕瑪氏可可亞妊娠霜

    (看心情使用bio-oil或乳霜 )

初期到中期用了:百洛bio-oil/3 &帕瑪氏可可亞妊娠霜/1條

後期:CLARINS『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除了會長妊娠紋的地方  其他的地方也很重要

我發現懷孕後皮膚更乾了........

身體乳我就續用懷孕前在costco買的『Lubriderm乳液』

有點香味但是味道還不錯   塗起來也很保溼

那時買2罐500多塊(一罐709ml非常划算)

Z  



今年冬天身體乳液快用完的時候準備要去屯貨  

costco居然找不到了 (不知道是已經沒賣 還是賣完了)

我只好隨便挑了一罐乳霜先渡過這個冬天

QWET  

『Cetaphil』是沒有任何味道的乳霜  它的質地比我們平常用的身體乳霜還要濃綢

但是用手只挖了一些塗在身體上又非常好推開

我覺得非常適合用在冬天  很滋潤肌膚

TY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我決定馬上去屯貨

然後我很無聊的上網去查詢Cetaphil大家的評價

原來我之前太小看它了   它的產品真的很紅耶~

還有美國皮膚科/小兒科醫生推薦

配方含天然保濕機制  能減緩皮膚水分流失  長時間保持肌膚滋潤 

不含香料及任何刺激成份也不引起粉刺與過敏

 

施巴真的買的太早  不然小朋友就可以跟我一起擦

我查過期他通路一罐都要500多塊   costco才賣300多塊左右

推薦給不想花大錢的媽咪們喔!!

Cetaphil還有身體乳液  怕夏天悶熱出汗的媽咪也可以使用他們家的乳液

 

 


 

這時候的我已經卸貨了

從懷孕一開始我便非常仔細認真的塗抹妊娠霜

但在後期34週的某一天晚上  它還是出現 

剛開始就像是細細的手指抓痕 哎~~這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第8個月後  有點開始偷懶沾沾自喜的覺得把肚皮顧得很好  

而且換了CLARINS妊娠霜味道比較重    心想反正快卸貨了隨便的擦了薄薄的一層了事

無情的妊娠紋就爬上我的肚皮

用什麼品牌的妊娠霜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有沒有每天勤奮的塗抹妊娠霜才是對抗妊娠紋的王道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