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666_470508846401536_851626987_n  

醫生越是不告訴我寶寶的性別   越是強烈想知道肚裡的是他?還是她?

沒關係!!!

5個月後有高層次超音波  那時後一定會知道

 

快滿5個月了孕期已經過了一半

最近我的肚子有不知不覺變大的趨勢

感覺幾天沒注意又大了一些些  穿緊身的衣服肚子已經蓋不住了

還有恥骨好痛  走路會痛  坐著躺著都痛

那種痛就好像跳舞前劈腿拉筋後的痛   連大腿內側都隱隱作痛

 

12/23  19w+2d

太不舒服了撐不到產檢當天    提早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看醫生

照了超音波原來寶寶的頭頂著我的子宮頸   難怪我會恥骨疼痛

他已經採生產位置“頭下腳上”  

哈囉!!菲寶寶會不會太早  這麼期待跟媽媽見面嗎??

 

不過不用太擔心   反正他還小會到處游動  姿勢不會固定

醫生看著螢幕解釋完後本來以為問診結束了

突然冒出一句   『性別特徵好明顯 小女生喔!! 』   我列印一張給妳做紀念

 

就這樣完全在無預警且 第一次派克沒陪在身邊的情況下......

確定了她是小菲寶  她是女生

難怪我之前亂叫她阿強  她生氣的腿夾那麼緊

我直覺的反問了醫生:有確定嗎??

醫生:很確定  妳看螢幕上的三條線   一定是女娃沒錯

 

  

 

 

聊到這裡我要跟我肚子裡的小菲寶寶說聲sorry

也許我已經認定肚裡的他是男生

在聽到是個女寶寶的當下   並沒有太大的喜悅

一個想法在我腦裡一直徘徊  『那我不就要再生第二個』

其實我們家並沒有生男生女的壓力  老公底下還有弟弟

 

回到家後我跟派克還有公婆說:寶寶是女生

他們很開心  交代我不要在亂叫阿強了~

我反問他們:那我不就要再生老二

他們說:『都什麼年代了  有跟沒有都沒關係  現在女生才是寶  男生都快娶不到老婆了』

 

是啊!我的婆家這麼開明  原來老古板的是我

幾年前算命的話深深的影響了我

在這裡我想要跟天下愛算命的朋友們說 「算命嘴 、胡蕊蕊  真的聽聽就好 」

 

 

Dear小菲寶

媽媽要跟妳說sorry   媽媽沒有不喜歡妳

只是忽然要再調適過  本來是抱持著小弟弟的心態做準備

現在要回到最初對妳的愛

我跟爸爸已經取好妳的名字囉!!  等著五月跟妳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別揭曉 男生還是女生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