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時間過的好快  離上次跟這些老同學聚餐又過了一年

大家都住在台中這個城市  但是畢業後出了社會、結了婚之後.....

要再這樣聚在一起  還真的有點難@_@

但~~終於排除萬難就在「2015年的最後倒數幾個禮拜」

我們總算喬定聚餐時間   當天我們換了三個場地 

~~午餐11:00→下午茶→ 晚餐19:00  從白天聊到天黑~~

老友們話夾子開了停不下來  直到另一半打來找人才願意回家

 

《樂昂咖啡》今天我們約在逢甲店的本店   假日先訂位已經額滿   只好來排現場  

我跟Sue. 十點半就到了

但是他們的用餐時間很不人性的“只有1個半小時”   必須等到全部到齊才能入座

而瑩瑩、Cloria兩個遲到大王  居然給我遲了整整一個多小時 >////<

WS  

等待他們的時間  我只好先來拍拍照

xxc  

一進門看到的是一個超大的開放式的廚房

店內有供應早午餐 (假日的早餐應該沒有人會準時早起)

這時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準備食材   廚房傳出陣陣的香味 

沒吃早餐的我  這時真的飢腸轆轆啊  ╮(╯_╰)╭

Q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我覺得最大的特點就是天花板的吊燈

非常的摩登吸睛  讓人想不注意也難

Z  

好棒的沙發區  不過已經通通有人預約了

W  

兩面採光的角間設計加上透明的玻璃   讓店內的光線非常好

(下面的照片因為背光  所以照片有點陰暗)

A  

假日的人潮真是可怕  才剛十一點店內的客人越來越多

來這裡用餐一定要先記得預約  不然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提早現場排隊

XSW  

我點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升級套餐濃湯、沙拉」

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碗“好有菇味”的濃湯   

只要是認識我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很挑食   特別是『菇類』

why? 我只能說  這又是一段非常長的故事了  (改天再來聊吧!!)

但是近幾年來為了身體健康  已經戒掉『挑食 菇』的習慣 

但這碗菇菇濃湯真的誠意十足  感覺就是整碗香菇下去打的味道  香菇的味道相當濃烈

讓我只好把整碗推給其他人喝

ASD  

濃湯加上很普通的沙拉    ~~~~心裡的OS  其實可以不要升級套餐的

EDC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喝了一口那碗誠意十足野菇濃湯後 

讓我萌生了“想衝進廚房 請主廚幫我把點義大利麵的野菇換成海鮮的衝動”

~~~不過誰理妳 ~~~

但吃了一口後  

青醬的味道還不錯  配上我能接受淡淡的菇味  吃起來很清爽  一改我之前的觀感

而且幾乎每條麵條都吃的到青醬的味道  濃郁而不膩我喜歡

AQ  

晚到的瑩瑩、Cloria很有默契的都點了鮮蘿勒嫩雞燉飯

在我的印象裡『蘿勒就是九層塔也等於青醬』(如果不對可以來信指教 ~ 謝謝!!)

瑩瑩、Cloria也異口同聲說好吃   

不過就是餐點的份量少了些   擺盤可以再精緻點那就更完美了

Q  

 Sue點的營養早餐組合忘了名字

  法式土司 +「薯條、洋菇、四季豆 」 好澎湃

WE  

法式土司我的最愛   撒上一點『糖粉』再淋上『微甜楓漿』

剛烤好熱熱的  一下子就被我們分食完畢

RF  

聽說他們家的『下午茶 、甜點』也是很有名的 

不過因為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  讓我們不得不轉移陣地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專程來品嚐一下傳說中的甜點美食

 

樂昂咖啡Love one cafe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04-2707-5898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9號    04-2325-1588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