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2700112-1FD68EFB00000578-480_634x420  
                                                                                            上圖google圖片

////第二個月開始真的是我的魔鬼期 ////

1.屁股痛

那種莫名的痛就像屁股重重的跌在地上受傷過  讓我真的站不起來

 

2.腰酸

以前月經來也會腰酸  可是跟懷孕後的腰酸比起來 a  piece  of  cake
孕後的腰酸是讓我沒辦法挺胸走路    身體必須維持『ㄑ字型』

想要起身移動 要手叉腰撐起再慢慢移動

上訴的兩個症狀加起來是我懷孕的第二個月最不舒服的

所以每天只要沒事我只能躺在床上來緩解不適

如果真的要下床、移動姿勢也只能靠派克抱我

 

3.頭暈

明明沒有空腹早餐也吃很飽  有時候爬個樓梯、站一下就會頭暈

4.害喜

食量比以前小 其實是吃了一點東西就會開始打嗝、反胃  讓我無法再進食
所以很容易餓  每天我都要吃5、6餐

 

5.頻尿

是我的膀胱肌失調嗎?才剛小便過一下子又想上

再去廁所坐在馬桶上  居然只有2滴   我的膀胱可以不要這麼敏感嗎!!

 

6.耳鳴

莫名其妙的耳鳴  頻率還蠻高的

孕期的第二個月『屁股和腰的酸痛』讓我只要沒事就要臥床

走路我覺得好吃力  在椅子上坐久了我會站不起來  連躺著想翻身都痛

因此我的睡眠品質也變得很不好  晚上是我最痛苦的時間

明明就很想睡  可是躺上去因為怕痛只能固定一個姿勢  常常要躺個兩小時才睡著

還有『頻尿』的問題讓我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也要起身

 

本來是一個月才產檢一次  因為不舒服到極點

只好在家裡附近的診所先看

婦產科沒有預約人真的都超多(奇怪馬寶寶也是這麼熱門嗎?)

還好好巧的是遇到我高中同學  有預掛的媽媽還沒到讓我先插隊  真的太感激她了

進去之後把症狀告訴醫生  醫生順便幫我做了例行性超音波檢查超音波

其實當了媽媽才知道............

媽媽再怎麼不舒服都沒關係  媽媽都可以忍耐  只要肚子裡的寶寶健康就好 

初期、中期一個月才能見寶寶一次  真的好難捱>////<

////媽媽真的好容易亂想////

看到寶寶健康 『心跳正常、有正常的長大』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當我檢查完準備起身  李醫師主動的拿起4D超音波幫我再照照小菲寶

他已經不是個胚胎  好清楚的一個人形  躺在羊水裡好活潑的滑動著四肢

這時候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手跟腳   好奇妙的感覺

不同的角度看著他活潑的游著   還好他還小我還感覺不到他 

不然應該整天在我的肚子裡打鼓  

11週了可以順便測量『頸部透明帶』   在正常範圍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