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y-Pregnant-Women     

<9w+3d>

好期待我『舒服期』快點到來

這兩個禮拜開始  右邊屁股的地方莫名其妙的酸痛

那種痛就像之前整個屁股摔落地後的疼痛  不但改變姿勢會痛連走路都要變緩

有時候坐在椅上太久  還會酸痛到要去床上躺

躺在床上後改變姿勢或是起身還會痛到完全起不來跌坐回原處

 ...............................

剛滿2個月的時候  大哥到處報喜 『嫂嫂的預產期跟我差不多』

好羨慕她強健的身體  她應該沒有什麼三個月不能說的祕密

不小心跟家人說溜嘴  許派克跟我生氣好久

當然我也會擔心~

有一天上完廁所 整個馬桶是紫紅色  超擔心的

除了上述的酸痛感沒有任何跡象   今天也沒吃什麼奇怪的東西『搞不懂出血何處來?』

 

一整天提心弔膽  後來派克跟我說:前幾天妳不是吃紅色火龍果

一語驚醒夢中人  哈哈哈~對吼!.....我想起來了XDD(真是自己嚇自己)

知道是虛驚一場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後

馬上要“派克買宵夜給我吃” (*&^%$#@   

我要鍋貼、酸辣湯、蚵仔麵線

 

 

10:6(8w+2D)  

 10/6(8w+2d)

@頭到臀的距離:18.0mm   心跳:163BPM

醫生寶寶發育一切在正常範圍 

我跟派克都算“勒咖”  不知道小菲有沒有贏在起跑點

今天順便看了上次抽血報告   HB過低須補充鐵劑(從第10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