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nant_woman_photography_02   

                                                                                                                             上圖google圖片

///等了那麼久 終於輪到我要當媽咪了 ///

 小寶寶就選擇在2014派克生日的前夕給我們驚喜  對我們來說這真的是一份大禮

 9/4晚上買了驗孕試紙  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兩條線真的好高興

以為那一刻我會喜極而泣

看到試紙上的兩條線當然高興  但是心情馬上就冷靜了

擔心就是從當媽媽這一刻開始 (擔心胚胎著床位置 、擔心測不測的到寶貝的心跳.....)

所以當晚我失眠了...... 

我跟派克達成協議 不到三個月有太多不穩定的因素存在

我們一定要低調  成習傳統保守這個不能說的祕密“誰都不能說”

對於這個小生命除了小心珍惜   一切都以「平常心看待」

 103.9.4     
 

☺9/8~9/14

這兩週開始變得開始「嗜睡 」 以前是越晚越有精神的我 

現在只要才9點一過瞌睡蟲就馬上上身 (>﹏<)

而且整天都好愛睡  中午午休也要睡好久

不過唯一的優點是變得早起  6點會自然醒。

這週開始幾乎是倒下去就睡著  但是半夜常常會做夢  可能是做夢太激動半夜肚子痛給痛醒

還有一次婆婆秋天進補煮麻油雞 我不忌諱多喝了幾碗 半夜子宮強烈收縮給驚醒

(上網搜尋麻油雞真的會刺激子宮收縮  後來我在孕期期間不吃 頂多吃雞肉)

 

在飲食上變化最大的是以前喜歡的重口味 

但懷孕後好像不愛了  味覺、嗅覺都變得很敏感 

『鹹酥雞、烤物、飯團裡的油條  都讓我覺得好油膩』(*+﹏+*)~@

以前很愛的豆瓣醬  現在卻覺得好辣

雖然常常肚子餓  但是胃口也變得很挑惕   看到不喜歡菜色  寧可吃白飯配海苔

 

有時候晚餐挑食了一下   睡覺前有點肚子餓的感覺  其實可以用快點去睡解決的飢餓感

這時派克說什麼要不讓我就這麼睡著  一定要去買東西❝不能讓小寶貝餓到❞

我沒有像有些孕婦半夜會想吃奇怪的東西

反而是常常有餓 但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好派克有很有耐心  拿出他口袋名單食物表一個個問我想吃嗎!  再去買給我吃

這週我胖了2公斤  明明就沒吃什麼阿~  肉怎麼長出來的

在懷孕前  我跟派克已經討論過以後小朋友生出來

我們要『戒掉所有不正常飲食』例: 零嘴、飲料 

好的習慣要從小養成  不準家人餵食(巧克力、薯條、糖果....)

自己都覺得自己真是標準的虎媽

可是我發現自從懷孕後 連我平常愛的珍奶、鹹酥雞、炸雞、垃圾食物.....我都不愛了

哈哈哈~以後不用嚴格管控菲寶寶  因為他都不喜歡。

 10886_558856690829252_1433143319_n.jpg  

9/12

等了好久的門診  醫生確定『我懷孕了』  

才4W6D 醫生說還太小不過可以試著照超音波看可否照的到胚胎

本來要放棄了  卻在最後看到一個小小點點指給我看

好開心有照到    醫生說一切正常   

我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寶寶著床的位置正常

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這句『寶寶很正常』多麼可貴  讓人多心安

兩個禮拜後再來門診  看寶寶的心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