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話說這間《好好.good days》是有一次跟家人用餐完 經過意外發現的

一整排的餐廳  他們家真的是顯得非常不起眼

第一次來用餐推開大門裡面真的讓我很驚艷   有別一般的餐廳    呼應了餐廳的主題

在這高樓林立的商辦大樓附近  居然有這麼一家療癒的「森林系餐廳」

S

但是用餐的人太多 我總共跑了三次 

第三次才非常幸運的有位置

才早上的11:00   開心的覺得店內空桌很多應該沒人171

但是店員check後就只剩下窗邊的位置  其他的桌子都有人預約了    

所以真的不要不信邪   要提早預約(許派克知道嗎!)

Q  

店內是採挑高明亮的設計   『原木+鐵件元素』簡單俐落的裝潢

地板也是用最原始的『水泥』鋪成

X  

除了用餐  店內還有擺放『小物區』讓客人參觀

這是我最愛的木製小餐具 質感很不錯喔! 

價位也非常親切  我也在這裡買了不小物回家  超開心的

C  

木製的鑰匙圈 旁邊還有動物腳印的攪拌棒

E  

有著不同節氣的木製小杯墊

E  

架子上還有超可愛的造型茶壺 

X  

派克最愛的多肉植物  滿滿的一櫃

ED  

 

S  

小小的好Q

555  

好適合放在家裡

5555 

另一邊開放式的大廚房  (親愛的派克什麼時候  你也許我一個大大的廚房啊!)

ZW  

店內的食材都是用現場看的到“新鮮的食物”  讓人吃的好安心 

Z  

再往後面走去 

W  

用餐區也是挑高設計  位置並沒有很多

在這個環境裡用餐感覺很舒適 、沒有壓迫感

R  

大部份是2~4人的小桌

666666  

牆面上一大片有趣的插圖 

V  

水採自助式喔!

RF  

裡面真的好好拍  都忘了要先點餐了

翻開MENU

A  

Q  

Z  

好好喝的蔬菜湯  湯底是淡淡的柴魚味

777  

 TODAY`S  SPECIAL

 主食擇一:米飯/麵包

A 
  

111  

雞肉炸過但是吃起來還是很嫩 

沒有太多的調味 皮的底下裹著一層薄薄是蔥末嗎?(傻傻分不清 吃不出來

綠色蔬菜末味道不重 雞肉還是吃的出新鮮的原味

2222  

草莓與野藍莓拉西

C  

R  

 家常用心燉牛肉

T  

其實早餐就吃米飯真的讓我不習慣

但是配上旁邊醃製的小菜  還有燉煮的牛肉  其實吃起來也不油膩

牛肉燉煮的非常軟爛  幾乎是入口極化

F  

 

V   

用心烤杏仁蜂蜜牛奶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杏仁顆粒  

喝上一口滿滿的杏仁跟牛奶打成細碎  配上一點微甜的蜂蜜  真的好好喝耶!

D  

很喜歡《好好.good days》的環境充滿了綠意  讓人好舒服

還有餐點真的好吃  這應該是近期我想再馬上再來二訪的餐廳了

1234  

好好 good days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電話:04-2258-0196

營業時間:08:30~21:00(週一至週日)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