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自從在香港吃過《一風堂拉麵》  我就對他們拉麵湯頭念念不忘

但是全台也只有台北、台南、高雄有分店 

A  

太開心了 .......

終於聽到我的呼喚  即將在「台中新光三越」開分店囉~

試賣期間人真的好多  所以我特別找了一個平常日的中午11:00去排隊  

百貨一開門馬上衝去9F排隊   前面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 

本來以為還有機會第一輪進去用餐

Q  

想不到裡面已經坐滿了人

E  

一風堂的排隊系統操作非常簡單

直接點選「用餐人數」、「手機號碼」就可列印出號碼單

而且不用癡癡的現場等候  號碼快到了會再用簡訊通知   是不是很貼心啊~

W  

如果還是不會操作  現場有專門的工作人員

X  

『2000號』 等到真正進去用餐  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不過還好因為有貼心的簡訊服務  讓我們可以到其他樓層蹓躂

所以等待的時間也覺得過的很快

DC  

終於輪到我們了  店內的位置還蠻多的

F  

而且座位的空間也不小

V  

拉麵總共有6種口味

價位大概在200~280元之間  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點

Z  

T  

GB  

FV  

試賣期間雙人經典套餐699元   不過都沒有我想吃的  後來單點其他小菜

TY  

不含咖啡因的國寶茶  還不錯喝

我也買了一大包回家泡茶喝

I  

白丸

木耳 叉燒 蔥花

UM  

赤丸

湯頭比較濃郁  派克說太鹹了

不過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很愛

N  

隨桌附有的紅薑、蒜頭可以自己加喔!

B  

搗蒜器也每桌一個很方便

Q  

桌邊有調味料可自己添加  赤丸加了「白芝麻」湯頭更香了

A  

我選擇『硬麵 』 拍完照   麵泡在湯裡5分鐘吃起來剛剛好

W  

念念不忘的豚骨湯  還是一樣的好喝

SD  

試賣期間可以免費加麵  派克加麵後整個人吃的好撐 .......

拉麵的碗因為有深度  常常會讓人覺得麵不多

但是一碗吃完還真的很飽耶~

A   

一本芝麻小黃瓜

小黃瓜配上芝麻  吃起來很普通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Y  

 風神雷神炸雞

 4塊小炸雞雖然份量略少  但是炸完之後雞肉還是很嫩

沾了一次旁邊的醬料  吃起來讓我想到「韓式炸雞」

我覺得不沾醬更好吃

H  

 一風堂紅油炒手

裡面的內餡很飽滿  一口塞滿好滿足

如果我沒記錯一份是8顆  很划算也很好吃

下次一定要再點

U  

 終於吃到記憶中的味道沒『走鐘』~ 293  

等過了1~2個月人潮散去後   還會想再來吃

不過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那就更棒了

 

一風堂

台中新光三越9F

(04)2259-9122

營業時間:11:00~22:00(平常日)

               10:30~22:00(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