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HB  

一說到豐原美食  大家一定直覺想到「廟東夜市」的美食

其實還有一些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子內餐廳 

這次跟家人的聚餐   就選在豐陽路上的傳統美食餐廳《憶鵝時》


  

常聽到公公說:憶鵝時豬腳好吃、憶鵝時鵝肉好吃、還有客家小炒一定要點.....

婆婆上次的社大同樂會  也有人指名要買他們家現成的小菜

形容《憶鵝時》就是豐原人的❝另一個灶腳❞一點也不誇張 

Photobucket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吃 

IK  
  

一直以為是吃完會讓人想起兒時食物的「憶兒時」

看到店名我會心一笑   原來這個《憶鵝時》 非 憶兒時 

老闆是要我們想吃鵝到肉就想到這間店嗎!   名字取的好妙

QA   

還好有事先訂位  你看看店內滿滿的人 

P;

大多跟我們一樣是家庭聚餐   位子很多還有2樓

PJ 

菜單上主要都是一些家常菜

假日如果想偷懶不在家開伙  就能選擇全家來這裡用餐

鹹蛋苦瓜

這是我很愛的一道菜之一    單吃苦瓜我不愛

配上鹹蛋簡直就是絕配   苦瓜有著鹹淡的香氣  鹹蛋不再死鹹  苦瓜也也不苦

DS  
滷豬腳

滷得很入味   夾ㄧ塊放入口中 豬腳的皮肉就在口中化開來

最愛吃豬腳的皮了  膠質很多好Q喔! 

DSG  

店內招牌鵝肉切盤

喜歡吃肥鵝的饕客們  一定要來嚐嚐  晚來就沒有囉~

FGHB  

 生魚片

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就不多評論囉~

FVB  

公公最愛的客家小炒 

客家小炒(豆干+魷魚+芹菜+豬肉條)雖然味道不錯

不過可惜吃到的都是豆干  魷魚成本比較高吧!

GFD  

炒水蓮

FGX  

清蒸魚

魚肉好嫩  吃的出很鮮甜味道

可惜魚鱗有點刮不乾淨~  (哈哈!沒辦法我就是個愛吃又愛嫌的美食客)

DF GH  

宮保雞丁

主料是雞丁  可是我吃過的宮保都是「辣椒、花椒」比主料多

炒得蠻香的  不過雞肉沒幾塊

剩下一大多盤辣椒   敢吃辣的人應該很愛吧!

FVX  

虱目魚

很少吃到用煎的虱目魚    而且這條魚應該蠻肥的  我喜歡吃肚子旁邊的油花

皮也煎得很酥   不錯吃耶!

IKD  

蔥爆牛肉

超下飯的   大家飯都吃光了  硬是叫了兩碗來配

OLF  

桂筍子湯  居然顧吃沒拍到 

我們7人點了10菜一湯  吃的好飽好撐  今晚的這餐太澎湃了

猜猜這餐花了多少錢?  2000塊左右  是不是很超值啊!

 

Photobucket

 

難得的假日  全家聚在一起吃飯好幸福

晚餐後大家都來我們家住一晚  

有人看電視 、 有人做運動 、 有人吃零食喝紅酒 、 有人打電動    

這也是我跟派克選擇公寓的原因......  

因為活動空間小  看得到彼此啊~
 

憶鵝時

台中市豐原區豐陽路101號

電話:04-2520-32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每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