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V  

這幾年為了調養身體  我已經戒掉吃冰的習慣  飲料一定去冰

女孩子家還是少吃冰品的好   千萬別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

我以前就是那種  不聽勸MC來也照樣吃冰

我讀的是女校   常常上體育課就會有幾個同學因為「生理痛」跑到保健室休息

當時我真的覺得她們太誇張!

“不過就是每個月定期的流血   有不舒服痛到須臥床休息嗎!”

我MC來照樣打籃球、照樣跑步、照樣吃冰     

「生理痛」一輩子應該跟我沾不上邊~

 

也許少年時不好好保養身體   報應來了

當我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後  每次的生理期都痛的要命  肚子痛到在床上翻滾

所以我開始看中醫調養身體   當然也要忌口不吃冰

但是唯一的甜品「芋圓仙草凍、豆花」戒不掉


  Photobucket

炎炎的夏日  別對自己那麼嚴苛  偶爾放縱消暑一下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在東海也很有名的 《豆子》仙草凍

我可以為了吃這碗仙草凍  開車到東海商圈  吃完後很滿足的回家

12   

賣的冰品並不多  menu就直接貼在櫃台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仙草凍』啦~

QW  
  

 櫃台是用磚瓦堆疊而成   俗稱阿嬤的灶脚(我取的啦~哈哈哈)

IKF  
  

濃濃古早味的木製的桌椅

FGC  
  

 仙草凍  被我撈到4顆芋圓

EDC  
  

仙草雜雜牛奶冰(仙草+芋圓+紅豆+薏仁)

QWR  
  

雜雜就是薏仁  

挖了一匙派克的雜雜牛奶冰   薏仁咬起來很有嚼勁

後來這碗雜雜牛奶冰的薏仁都被我挖光了  

發現新寵原來甜品配上薏仁也很好吃喔!

RECV  
  

 

豆子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23號

電話:04-2631-9359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