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好期待今天下課跟好姊妹Sue的下午茶

前兩個月我們就約好要見面 

約定好的時間不是她突然要去受訓上課  就是我臨時有事 

這兩個月我真的也忙碌 

大我一歲的哥哥要結婚了 小叔也是這個月辦喜事....

然後之後又收到好幾張紅色炸彈

連續好幾個假日都沒有好好休息

 

終於6月底我們排除萬難  可以來場小約會真的好開心

我們是高中到現在十幾年的好朋友 

即使居住在不同的城市  也因為工作跟結婚的關係   沒辦法常見面

但彼此有個默契   一個月總會約見面  聊聊近況、吐吐苦水 

互相打氣鼓勵  充電後再出發

line-6.gif

 

這次我們約在秋紅谷旁的世外桃源  

車水馬龍的中港路上  居然有這樣的一間咖啡廳

A  
  

 《愛喣咖啡  Ash manna coffee》

D  
 

6月夏天的午後  外面的天氣真的好炎熱  一看到這樣大樹林立

感覺整個身心都被「療癒」了           Photobucket

E 
  

餐廳裡的座位並不多   我喜歡這樣的寧靜

Y 00-51-40  

《ash coffee》 賣的是簡單的早午餐 下午茶

有三明治 、鬆餅、 還有各項飲品 、冰淇淋....

AA  


DF  

 Sue先點一杯玫瑰拿鐵

IKO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份量很大兩個女孩子 點一份差不多

V     


  I  

 鬆餅上面淋上一點巧克力和甜甜的蜂蜜

IK  
  

我喜歡外表酥脆裡面鬆軟但是紮實的鬆餅   

非常推薦有圖為證

FG  
  

DS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好濃郁

我跟Sue都好喜歡   她說:下次如果跟朋友聚餐 她會推薦來這裡

UJ  
  

沾著鬆餅吃  也很好吃耶!

OL 00-51-46    

整個下午都是〝Adele的音樂〞陪著我們

再也沒有人唱的比她更好

餐廳裡放著她的音樂  沒有吵雜聲  沒有人打擾

G  
  

 坐在戶外應該也不錯  但是夏天的傍晚5點太陽還是好大

C     

只好期待下一次的再訪囉~

FD  
   

ash manna  coffee  愛喣咖啡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9號(心驛商旅隔壁)

電話:04-2252-2586

營業時間:07:3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sh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