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沒辦法真的快要內傷了  就讓我先跳過其他遊記 分享這次香港3天兩夜的戰利品

我跟派克都喜歡偏歐美穿衣打扮

台灣這幾年風行韓系跟日系衣著  偏窄管/緊身/或是顏色繽紛撞色   讓我望而卻步 

很習慣的每次到香港 都會瘋狂購買歐美系T-shit.POLO衫.或襯衫

通常去一次香港以我購物的功力  派克可以整整一年都不用買衣服

記得我上次去香港是2013的1月份  現在也差不多該幫他置裝了

 

香港有幾家 我必逛的品牌

1.American Eagle

2.Abercrombie & Fitch

3.HOLLISTER

4.GAP

5.Massimo Dutti

6.Zara

7.TOP SHOP

8.Forever21

(很多年輕妹妹們很愛逛  但是我已經過了21歲少女的年紀很久了)

9.Uniqlo

在香港很常看見 有人說比台灣便宜  這次專程去買室內拖鞋 我發現跟台灣差不多啊!

其實台灣的Uniqlo有不定時特價 那時後就可以買了 真的不用特別飛到香港買

-----------------------------------------------------------------

每次去香港都是很隨性的  從來沒有提早計畫  當然也不會特別挑香港購物節出發

這次去香港剛好遇到很多牌子在打折 最低還有6折的折扣 

讓我買的很過癮

 SS  

最後一天 已經在香港站預辦登機了

FS  

還是可以再買3大袋拎上飛機  就知道香港有多好買  我有多失控

QQ    

先來看看我幫自己買了哪些東西  真的不多吼~

EE  

『GAP 』一直以來它給我的印象就像台灣的GIORDANO

 中規中矩的款式帶點老氣 而且貴的沒道理

最近台灣也設櫃 我對它就是興趣缺缺沒有去逛過

這次去逛海港城希慎廣場的GAP  讓我原有對他們家衣服的印象改觀

款式還是一樣的簡單  但是變得很年輕化許多

 

非常萬搭的素T

WW  

 9分的牛仔褲 

SS  

非常好看得刷色

DF  

隨便搭就可以出門了   是不是很有美式的休閒感呢!

FF  

在American Eagle   我幫自己買了一件合身的牛仔襯衫

夏天就是要有一件小可愛  外面搭著白色或是單寧色的牛仔襯衫  扣子扣與不扣都很有型

之前韓系的牛仔襯衫 找了好久都沒有喜歡的顏色

不然就是較為寬鬆 類似男生襯衫的搭配  不喜歡

這次也被我買到了

 RR   

適合冬天穿略薄的藍紫色的帽T

ZS  

衣角還綉有AE的logo

a   

HOLLISTER 一見就愛不釋手的青春洋溢花花帽 

TT  

 買給自己的衣物只有這樣~

要不是時間不夠  我的戰鬥力絕對不只這樣

分隔線/separation202.gif
   

接下來就是我幫派克買的新衣褲啦~ (大部份都是AE/ A&F/HOLLISTER)

如果妳的另一半也是略有啤酒肚的大肚男 

可以來看看這三家的襯衫 版型做的不錯修飾效果也很好

不像『有的襯衫很窄很貼  且質料又很薄 身材不是那麼好的男生

衣服貼在肉的上面感覺衣服快被炸開  而且穿這麼合的衣服感覺好油膩』

 

我在AE挑了三件POLO衫  價位也非常可愛

(看的出來 我不愛花俏吧!)

3ER  

忘了到底買了幾件棉T 也順便幫小叔挑了褲子跟上衣(根本是殺紅了眼)

G  

只有最左邊的一排是我的  其他都是派克的戰利品

1````    

      

------------------------------

American Eagle

 1.尖沙咀美麗華商場G9-G11舖(尖沙咀站B1出口)

 2.尖沙咀海港城3樓(尖沙咀站A1出口)出口)

 3.旺角朗豪坊(旺角站C3出口)

Abercrombie & Fitch

 中環畢打街29號(中環地鐵D)

HOLLISTER

九龍塘又一城(九龍塘地鐵C出口)

銅鑼灣希慎廣場2樓(銅鑼灣地鐵F1出口)

GAP

1.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

2.銅鑼灣希慎廣場(銅鑼灣地鐵F1出口)

3.尖沙咀海港城(尖沙咀站A1出口)

4.旺角缽蘭街240-244號 MPM商場

ZARA

1.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2.金鐘太古廣場

2.銅鑼灣時代廣場(銅鑼灣港鐵A出口)

3.尖沙咀海港城2樓(尖沙咀站A1出口)

4.九龍圓方廣場(機場快線九龍站)

5.沙田新城市廣場3樓

6.德福廣場第一期G1

7.青衣成2樓(港鐵青衣站)

8.香港國際機場

9.皇后大道中68號(原H&M)

TOP SHOP

中環皇后大道中59號

Forever21

 銅鑼灣渣甸坊5-19號京華中心(銅鑼灣站F出口)

 Massimo Dutti

1.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2.尖沙咀海港城(尖沙咀站A1出口)

3.銅鑼灣時代廣場

4.皇后大道50-52號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