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又來吃「伊賀屋」

雖然每次經過都是滿滿人潮

但是店裡的位子很多  不太需要等太久  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伊賀屋」就位於上安國小附近  夜裡超醒目的

附近很好停車  走幾步路就有停車場

PLH     

今天下午剛好繞到附近 5點半店剛開

PL 

想不到已經有人開始小酌了

 OPU  

Happy Friday night和朋友慶祝一下

PK  

除了大家熟知的日本料理  櫥窗裡滿滿的生魚片  師傅現點現做好新鮮

S  

旁邊還有產地直送的海鮮 

親眼看得到的海鮮夠新鮮了吧!

O  

 現場的魚都可做一魚兩吃  隨便你挑

U  

日本料理中的熱門菜色 當然也少不了海膽(烏尼)

HJ  

除了賣日本料理  關東煮都有買

D  

擺了滿滿的食材  看得我也想吃了  亂點了一通  不知道待會吃的完嗎?

R  

回到位子上  派克已經把菜都點好了 

A   

我點的關東煮才點了三樣   卻來了一大盤

〈關東煮醬料太多  吃起來有點鹹  〉

Sr  

  日式烏龍麵 

每次來都要點的還不錯吃

ASD   

炒高麗菜

 ERW  

炸豆腐

還需要我多說嗎!

雖然是炸物 但是沾上一點日式醬油  好爽口

IMG_3691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派克點了一份小的生魚片

 有沒有人我一樣 『不吃生魚片  只吃哇沙米

SD  

 

雞肉串

我們還點的一些生食  因為是現烤稍等了一下

烤的不會太乾  還是保有肉質的鮮嫩  

 OLH

 秋刀魚

我覺得他們家的烤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敢吃生食的朋友  可以點他們現烤的食物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PRT  

今晚真的吃太多了 我的主餐還沒上耶!

烤雞腿  日式炒麵  綜合壽司

ASC  

 終於我的炙燒牛小排蓋飯送上~(拍謝! 忘了全名)

 

KM 

裡面的配菜很簡單 「綠花椰、 番茄、 辣白菜」 通通好下飯

我最怕吃到又老又韌的牛肉    他們家的牛小排烤得剛剛好

連身為牙套妹的我都輕鬆入口  下次我應該會在點吧!

PLK  

 最後準備結帳了

老闆娘居然端上一 碗麻辣鴨血招待我們  太讓我驚喜了

他們家的鴨血跟豆腐 把湯汁吸的很飽滿

不要看滿滿的紅辣椒油  咬一口真的很夠味   這也是下次我一定會點的啦~

UY  

伊賀屋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60號

04-2708-0690

營業時間:PM-5:00~01:00(周一休息)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