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我從香港幫派克買回來的新衣服   打包時幾乎都是亂塞

打開行李箱一件件就像『菜脯 』 連我都不好意思穿出門

 每天他都在我耳邊撈叨 『什麼時候可以穿新衣』

身為他專業服裝造型師 怎麼容許讓他這麼拉塌出門

A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買東西會非常龜毛(特別是當了主婦之後)

以前愛亂買東西的習慣通通都戒掉了 怎麼旁邊有人翻白眼呢

我跟派克常穿T-SHIT 、毛衣  (比較少這種會衣服會皺巴巴的問題)

家裡的衣 、褲收納都是採吊掛的方式

當然偶爾也會有沒有常穿的衣服

從衣櫃拿出來很皺  乾脆就直接送洗

 雖然送洗非常方便  但我一直想要買一台熨斗 

那要買「傳統」還是「直立」好勒?

「傳統」的雖然好用  但是不想買那塊佔空間的燙衣架>"<

所以「傳統熨斗」馬上被我out .......  

line_right.gif

馬上在網路上訂了一台「直立式蒸氣掛燙機」

收到之後讓我迫不及待馬上開箱試用

拆開紙箱零件也不多.........

鐵桿就是『燙掛衣架』  組裝起來也很簡單

I  

飛利浦這組附有『燙掛架』是可拆式的  

讓衣服可以直接掛著燙很方便

F   

『  組裝、收納』都非常方便 (不用3分鐘就組裝好了)

Q  

操作非常簡單  打開底下的水箱

 J  

加水至水箱口的水量標示線

HJ   
  

等待2分鐘......

當熨斗開始冒出蒸氣  就可以使用了

KL  

操作時要小心拿  管子的地方有點微燙  要小心別被前面的蒸氣燙傷了

拿把手的地方非常安全喔!

R  
  

接下來讓我來實際操作看看  怎麼輕鬆對付「菜脯般的衣服」

皺摺很明顯的襯衫  
A  
  

燙過之後真的平順了

HJ  

褲子燙過 是不是真的有差

ㄆ以  
 試用心得:

輕輕鬆鬆讓衣物快速平整

如果各位主婦要求  「要燙出有縫線的感覺」

這台燙掛機可能沒辦法達成  還是要依賴傳統的熨斗

但是如果只要穿出去的衣物不是皺巴巴的    真的還蠻方便好用的

  ㄉㄜ  
 

 燙好衣物把燙衣架拆掉  

再放進紙箱或櫃子裡很好收納不佔空間

R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