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出門可以不化妝  但是絕對不能少擦防曬隔離霜!

直接讓皮膚「赤裸裸的」曝曬在烈日底下 或接觸在髒空氣中
整個臉就很不舒服

 

「防曬隔離霜」對我來說已經納入基礎保養中

不論是晴天、雨天、室外、室內光線散射及折射

紫外線幾乎無所不在  會穿透雲層曬黑皮膚

錯誤的觀念覺得 只要是陰天或是在室內 看不到太陽就不需要防曬
事實上只要是有太陽或是室內燈光  都會讓我們曬黑  就該防曬


ZA美白防曬霜

我用了無數條  

抽屜裡固定會有2條做庫存 (太好用了人家怕會缺貨嘛!)

單擦這條 皮膚會瞬間美白  不用化妝就可以出門

可惜它的防曬係數只有SPF26   用來對付夏天炙熱的陽光根本不夠

但是對於長期坐在辦公室的妹妹
我是非常推薦  擦完整個皮膚都亮了起來 可以用來修飾膚色喔~

A   

L’OREAL完美防護隔離霜(紫色) SPF50

costco買的 想找防曬係數高的防曬隔離  所以買來試用看看  擠在手上居然是紫色的

讓我想到以前很愛用的碧兒泉隔離霜   他們家也出了很多顏色的隔離霜

但是我皮膚越來越乾 碧兒泉隔離霜 容易讓我的臉上起屑    所以不適合我

但L’OREAL這條比較水  沒有這樣的問題

而且有提亮的膚色的效果  也很好推開   我很喜歡!!

34   

DR.WU高效舒緩防護霜 SPF50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皮膚比較敏感  鼻頭跟兩頰常常會脫皮

讓我開始想嘗試醫美抗敏的品牌

之前上彩妝課的老師就推薦DR.WU這罐防曬乳

67

量不用太多  就可以塗上全臉  而且白色的乳液狀很好推  擦完吸收也很快 

注意不要擠太多 量太多 上在全臉整個感覺好油

(擦完也可以用粉撲再按一下  整個臉就變得很自然)

x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的防曬隔離霜  都是無色透明 或是提亮膚色效果而已

以前我也很愛用防曬隔離bb霜、 防曬隔離粉底液

『防曬+隔離+底妝』 只要一瓶就好多方便

可是長期使用下來 (我用的也是防曬系數SPF50 的產品)  但卻讓我變黑了 

這樣一罐在手方便的產品  效果真的有限

所以大家還是認真的做好防曬工作  上底妝之前勤奮的上防曬  千萬別偷懶比較實在

 

我有幾個小撇步提給大家:

♥不管我在上防曬隔離還是粉底  我會習慣先倒在手背然後以畫圓方式先塗開 

d  

 用中指去沾取  然後再分區均勻的點臉上  用無名指輕輕的把臉上防曬/粉底推開 

    這樣妝感就不會因為上了很多層 而變得厚重  而且非常服貼

♥如果上了一層防曬 覺得還是不夠  

我會再依樣畫葫蘆的全臉輕輕的在上一層

可是如果是底妝 我只會再補上在我覺得有上瑕疵的地方(兩頰的毛孔)

 

♥還有上完防曬隔離霜之後  記得可以先用乾淨的粉撲輕輕壓一下  再上粉底呦~~

這樣就不怕妝會太厚重  或臉出油讓粉底會不服貼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離霜 spf50 防曬
    全站熱搜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