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好喜歡吃烤肉

但是每次找派克吃兩班家  他總跟我SAY  NO

沒辦法他是個強烈的反韓主義者  (可能是我差點嫁給韓國人吧!)

 

這個月的老友聚餐  想不到大家都想吃燒烤

我當然是拿出我僅有的口袋名單

3`

「兩班家」就在新光三越10F  非常醒目 

10`  

用餐的環境很舒服明亮   因為沒訂位早早就先去排隊了  還好11:00還沒什麼人來用餐

翻開Menu 除了道地的韓式料理

燒烤的部分有海鮮跟烤肉

點完餐馬上送上的是 韓式料理不可少的小菜

4`   

我喜歡前菜的生菜  上面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又不像泡菜的味道  好開胃

6`  

春川辣雞 

雞肉有點微辣  配上年糕的組合  就是道地的韓式口味

如果怕太辣  可以跟我一樣伴著飯吃  超下飯的

 8`

 人蔘雞湯 

不在多做形容了 入口即化的雞肉 

9`

 

 是豬肉嗎??傻傻分不清

 5`  

2` 

 

菜上的非常快    所以今天根本沒機會讓我拍照

 ㄜ  

來這裡用餐 免動手就有專人幫你烤好 分配好  誰說吃燒烤不能很優雅

7`  
 

別忘了配上生菜  店員特別推薦紫蘇葉 一定要加的喔

1`   

今天這餐真的吃得好趕  小小的抱怨一下
雖然不用親自動手  有人服務

我屁股還沒坐熱  跟老友的話夾子還沒開
 一會功夫 店員已經把點的菜跟烤肉全部送上
然後催促的要趁熱吃  趕快吃

用完一道菜 才剛把筷子放下  馬上餐盤就被收走
而且服務人員就站在桌邊  感覺好有壓力   是要我們趕快吃完買單嗎?

 

這次再來吃兩班家 跟我之前的印象差好多

我跟姐妹們  倉促的結束了這一次聚會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想來此用餐了

   

arrow
arrow

    Scarlett♡史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